close
前些日子聽朋友提起這間位於中山路上的BONITO BRUNCH,說是搬家後重新再出發的早午餐餐廳,口味不錯生意也不錯因此激起了我的興趣。找了個自然醒的假日前往,沒想到被服務人員告知還須等候1.5小時以上才會有座位而且假日不接受訂位,因此只好下回再訪了~

隔了幾周後的週末早晨,黃鴨子的生理時鐘還停在平時上班的起床時間,因此起床梳洗過後便把陳胖喚醒,吃早餐去囉!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細心地介紹menu上的餐點並端上小餅乾一盤,是那種鐵盒奶油蘇打餅的味道~



點早午餐系列皆附有濃湯及沙拉和飲料,而價格大概在200元上下,不加收服務費~



濃湯
上桌時是超燙口溫度,味道很早餐店的玉米濃湯味而料很多,吃玉米粒吃得很開心啊~




油醋沙拉
生菜很新鮮而油醋超酸的阿!不過早上來一盆很清爽醒味,整個吃光光~




冰美式咖啡、熱早餐茶
飲料表現就中規中矩,但分量十足很值得肯定,因為早晨要多補充水分囉




美式經典早餐/170元
好吧,這盤上桌時我心裡的os是"好弱",有一種很混的感覺啊,而火腿是很廉價的味道而培根通通是肥油,不推不推~




英式主廚早餐/205元
英式早餐上桌時心裡總算是安慰一些,視覺感官上還是比較豐富阿!而味道期就也是中規中矩,整盤讓我覺得好吃的就是那個香料烤番茄這樣~




洋蔥圈/100元
而當天第一名我要頒發給這個洋蔥圈啦,炸的香酥燙口超美味的(還是我被剛剛的早餐盤餓到?),沾上塔塔醬好好吃,必點阿~



總消費是這樣~





吃著自己空虛早午餐的時候看其他桌的客人都是大口咬著漢堡,莫非我點錯了? 而他們menu上有花生醬漢堡看似不賴,下次有機會前往就來個漢堡配洋蔥圈吧,應該會比較滿意一點才是~


BONITO BRUNCH
---------------------------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78號 
07- 3388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