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微涼溫度讓人好想來點熱熱的食物,此時心中飄過的不是火鍋,而是燒肉 XD

跟陳胖討論了一下吃哪間好? 決定來試試看剛下高雄展店且小S在康熙中大推的田季發爺,去電詢問有空位否? 得到的答案是當下全滿,預約也須等到8:45分了!聽到時間的當下有愣了一下,但想吃的心意已決還是決定等待,不過餓著肚子想著燒肉真的很難挨呀~



田季發爺目前沒有特約停車場,即使是近9點的時間還是一位難求,繞阿繞的停到了4.5個路口遠的辛亥路公有停車場裡頭,再步行過去的路上覺得雨後的秋意讓人打囉嗩,吃燒肉還真是明智的選擇阿~

一入店內還是客滿狀態,跟店員報上姓名後馬上就被領位帶到唯一的空桌,此時望著門口那一大堆的等待人群忽然慶幸有提前訂位。


入座後店員馬上送上火爐,是火盆燒碳的方式。上面架了網後可烤的空間不大,兩人同行還剛好,3.4人共用一爐的話可能就會出現烤不應求的狀況了。



桌上有一堆調味料,它們也是田季發爺成名的原因。只是之前上網爬文都說是調味粉耶,怎到高雄之後便成了調味醬呢? 總之這種肉熟之後才塗抹的醬料還頗特別,除了味道過濃的起士醬之外黃鴨子都滿喜歡的,也有檸檬汁可噴灑,很貼心~



田季發爺有399元和499元兩種價位可選,499元的多了一些食材,想當然爾一定挑499的呀!不過田季發爺對這些499多出的食材都有限制喔,每種限續一次,這樣就算了,一次上的一人份量都只有一尾或一片,吃完之後覺得如果大家想前往,挑399元的就好 XD



還有,田季發爺在你坐下挑選完價格後會讓你用措手不及的速度說:「我先幫你們送拼盤喔」,然後就火速離開你們的桌子。嘖,我最討厭這樣了啦,吃東西就是想挑喜歡的吃阿,拼盤只是佔胃,我不愛阿~



接著來看看食材吧!醜話在前,黃鴨子覺得吃到飽的品質就是這樣,不論是肉或者海鮮都是冷凍品,因此看看圖片就好,下評語只是"多講的"~


白蝦、花枝、柳葉魚
好啦,蝦子有新鮮而且不小尾,柳葉魚必點,因為田季發爺有隨桌人員代烤服務,是很厲害的把戲~



豬培根
超級肥的,一放上網子就發爐了,這就是標準的拼盤內容,很討厭 @"@



牛小排




豬瘦肉



499內容的海鮮盤,蚵仔是冷凍品,好傷心~



499元的牛舌和雪花牛,一人的配額是一片,看到我都傻眼了



大腸、雞肉、香腸



看吧,豬培根一上架就是這個樣子,吃進肚子就吃掉你的健康阿~~~



蝦子部分不論是白蝦或是499內容的草蝦都表現不錯,新鮮!



最後來給大家看一下它們的烤柳葉魚絕活吧,重點是烤完之後非常的香喔,我一個人就吃了6尾阿,挖哈哈~



正面烤完翻過來,讓魚跟碳火直接面對面!而這種烤法是有練過的喔,先看服務人員表演過,想學再說~



最後ENDING有花生麻薯,也是隨桌的現烤服務,好吃!





田季發爺的食材&口味普通,要靠醬料來提味。而現場氣氛很HIGH,有兩個DJ在暖整個場,還會不定時有小活動以贈送啤酒之類的禮物,氣氛很棒阿!

試過這次之後覺得不知如何下評語,所以就醬結束吧~ (揮手下降)



田季發爺(高雄自由店)
----------------------------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 二路303號
07- 5586800



推薦兩間高雄我覺得較優良的燒肉店給大家參考吧~

單點→ 【食記】高雄。中堂燒肉 
吃到飽→ 【食記】高雄。炭火燒肉本舖 (雖然退步不少,可是還是比其他來的強)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有興趣的快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