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小吃之旅終於寫到最後一站了,吃吃喝喝這麼多也是要買個伴手禮回高雄和大家分享一下,忽然想到海安路上的榮義蜜餞行,就買酸甘甜回去吧!

很多人到台南都會買蜜餞回家,雀屏中選的店家不外乎是安平老街上的正合興or永泰興蜜餞,但是也如網路上大家所言,他們幾家的蜜餞吃來平凡且態度傲慢,我自己買過1.2次之後就也沒上門光顧過!進了LTT後,同事們推薦這間海安路上的榮義蜜餞行給黃鴨子參考,沒想到我買過一次之後就成主顧!蜜餞新鮮是一定的,老闆娘那特別的口音和親切的服務態度才是令人難忘的!




我有嘴殘的毛病,所以公司抽屜裡頭都會備有蜜餞食品,這次只買了三小包回高雄,但是三包都是我愛的!



甘梅/30元、仙楂/50元
紅色甘梅和去脂仙楂是泡茶良伴,喝茶喝膩時就來杯仙楂甘梅緩和一下味蕾,鹹鹹酸酸的非常好喝!仙楂部分我還會直接當零嘴食用,小片小片吃起來也很過癮,嘴饞時的最佳夥伴!



番茄乾/50元
番茄乾是我一吃就上癮的蜜餞,濃縮後番茄的美味和精華都集於其中,越嚼越有味道!而且番茄是很天然的健康食品,吃起來還自己覺得心安 XD




買過幾次榮義蜜餞後開始會嚐試一些以往梅買過的蜜餞,滋味也都不賴!購買的時候老闆娘會隨心情推薦蜜餞給客人,買過 1.2次老闆娘推薦的也的確美味,讓我感受到實在的台南情~


【碎碎念】
終於把台南行的最後一篇完整奉上,拖拖拉拉寫了一星期,害我自己都覺得歹戲拖棚阿!接下來上個月餅單元好了,寫完接著還有台中和嘉義小吃之行要記上!哇,那高雄那些待PO的文章幾時才可見天日阿!





榮義蜜餞行
---------------
南市中西區海安路2段29號  (美華泰對面)
06-226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