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水份攝取不足的關係,黃鴨子除了臉之外的皮膚終年處於乾巴巴的狀態,手跟腳尤其嚴重。因此黃鴨子冬天一定是隨處都丟有一條護手霜,閒來沒事就拿起來手腳抹一抹,不然就會乾燥的微微滲血....

而夏天乾燥狀況不減,但是至少不會因為乾癢而抓破皮。雖然如此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尤其是腳部因為乾燥而變的超級粗糙,沒有勤於去角質的腳跟更是羞於見人~



前陣子在各大部落格中黃鴨子看到好多firo水感美足襪的體驗文,看起來超神奇又好用,非常適合我這懶人來保養雙腳。只是礙於價格的關係讓我遲遲沒有下手,很怕花了錢卻買不到應有的品質...!沒想到阿,上星期信箱中就出現了firo水感美足襪的試用邀約,黃鴨子當然就不客氣的舉手表示有意願嘗試了!



收到的是二入組,是帶有厚度的運動襪,掀開襪子內部探探,腳根部分有一大片的凝膠於內。除了可以幫長時間站立者減少足跟壓力外,它還有修復粗糙足跟的功能耶!



黃鴨子拿到的第一天其實是直接穿了睡覺,隔天早上起床時發現足跟有軟化一些但並無太大改變。但又很急於看到firo水感美足襪的效果,因此決定來個加強版,先抹了護手霜再上!



護手霜大概一顆大豆大小即可,抹勻後穿襪子睡到天亮



夏天穿其實有點太保暖,但為了愛美一定要忍住阿.....!至於忍不住的同學們,你們就當白天的襪子穿吧,也一樣有效果唷~



day 1 (2011.06.05)
哇哈哈,答應試用時其實沒想到要拍腳跟這件事,好害羞阿!不過還好我腳跟夠粗,不然大家一定看不出效果 XD



day 2 (2011.06.06)
比較沒那麼乾燥的感覺了吧,但才一天就有這種成績,已經讓我很期待接下來的表現



day 3 (2011.06.07)
粗皮不見了 @"@



day 4 (2011.06.08)



day 5 (2011.06.09)




有firo水感美足襪當基底,加了護手霜的強效作用,竟然在五天之內讓我的腳跟煥然一新耶!

其實自己每天洗完澡後拍一張腳跟照並無明顯感覺,但寫文的剛剛一把照片做個比對還真是效果顯著阿,連自己都嚇了一跳!所以回想當初如果花錢自己買其實也不會後悔,因為還真是懶人的好幫手,短短五天就把老廢角質都變的幼咪咪呀!


↑ 看的出來我除了腳跟之外全部都很乾吧。 firo可以出一雙整個腳部都可以修護到的襪子嗎? 我很需要耶~



最後送大家一張背影照,重點是那幼咪咪的腳跟,不是我粗壯的背影,謝謝~







剛剛上firo觀察了一下,現在有新品上市即刻體驗的免運費活動,也太貼心了吧!然後價位是買2雙 $700,買8雙還可以送2雙,這都可以約同事團購了吧!




firo網站:
http://www.fi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