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因為昨天工程師在噗浪和FB上貼了一盒草莓巧克力的關係,讓我下定決心今天就要吃到它。而會這麼迅速就PO出,是因為草莓是季節限定品,過了就沒有了,因此有興趣的人還可趕緊嚐鮮...

今天下班後行程滿檔,而我硬是繞到青年路上買草莓巧克力去,沒想到老姊下車購買時店家還在製作中,只好留下名字說晚點領取。而時間不好安排,深怕可領取之際已過打烊時刻,於是老姊叫我摳陳胖去拿,一代拿就多買了另一盒四入的巧克力.....



昨天看工程師拍的照片以為不小盒,拿到才知迷你,跟唉鳳一樣大而已~



先來介紹四入的巧克力吧,一顆45元不便宜,爹娘不賞臉,我只好邊打電腦邊默默的喀光他們.....


外表裹著不太有香氣卻很有口感的堅果,裡頭是稍甜的巧克力,吃半顆還不賴,整顆對我來說就膩了些 (我不嗜甜,所以屬螞蟻的應該覺得剛好而已)



外型酷似松露巧克力的這顆我也說不出口味,球狀外殼頗厚且硬脆,而裡頭則是綿滑的苦甜巧克力,屬於比較大人的口味~



委內瑞拉
這個我愛,可可亞的香氣非常明顯,外皮的脆度讓我咬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咀嚼感,好好吃!而且它的巧克力也不會太甜,不配著茶喝對我來說也OK,GOOD~



香檳巧克力 45元/顆
白色外表很討喜,本來想拍個斷面照,誰知一口咬下後裡頭的巧克力漿蹦出,情急之下就整顆塞進去了 ~"~。而這款巧克力的酒味很濃,外皮微脆而不過甜,但酒量差一點的吃完可能會頭暈吧,我想~



草莓巧克力 150元/盒
主角現身,是昨天燒到我的草莓巧克力本尊,四入150元~



草莓鮮紅欲滴但梗卻有點枯黃,還好咬下之後疑慮全消,好吃的很~



之前在澳洲吃一顆草莓巧克力要3.5 AUD,而這一顆只要1 AUD就吃的到了,而且草莓品質超棒,巧克力也好吃,搭在一起真是完美演出耶~~



廢話不多說,給大家看看這個頭不大卻鮮甜多汁的草莓吧!水分足夠且滋味濃郁,巧克力一點也沒壓過它的滋味還有加分效果,讚讚讚~




噗,沒想到即興演出也寫了落落長一篇,喀光四個巧克力加一個草莓巧克力的我卻湧上睡意,要肥胖的來去睡覺了阿~~~


E'Z Chocolat 
------------------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51號
07- 3383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