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經過河堤社區的人,應該都會被這間位於轉角的日系超市所吸引目光吧?!

大約兩三個星期前,阿姨從Yuki老師那裡回來時就跟黃鴨子說河堤社區開了間新的日系超市,店內幾乎所有商品都是從日本進口,從餅乾糖果到生鮮食物都有,其中阿姨最推薦的,是一款四入的煙燻起士~



和心超市所販售的商品果然不少,光是日本米就有好幾款,看的我整個心動!除此之外代表性的帝王蟹、干貝之外等冷凍食品店內也有販售,不過繞了一圈後吸引我目光的不過幾樣,因此每款都帶了一個回家~


拿完商品至櫃檯結帳,付錢後趁著小姐轉身拿紙袋之際準備先拍照,免得回家後顧著吃就忘了照相!結果小姐依看我拿出相機後還很好心的幫我把商品集中,等我拍完照後才放進紙袋裡包裝!而這天購得的商品有紅豆白玉、醬油仙貝、起士竹輪&阿姨極為推荐的煙燻起士塊!



紅豆白玉/49元
店員超級推薦的紅豆白玉是目前主打的商品之一,小巧一盒看起來非常可口,外帶一盒回家孝敬喜愛紅豆的外婆!



白玉爽口Q軟,搭著紅豆一起吃果然是最佳口味組合。紅豆泥單吃香氣濃郁但有點過甜,白玉吃完後加點牛奶進去攪拌才覺得甜度剛剛好,算是下次還會想購買的甜點~



煙燻起士塊/59元
阿姨推薦的起士塊共有三種口味在販售,黃鴨子挑了最保險的煙燻口味作嘗試,一條四入,價格還頗實惠~



每個CHEESE有15克重,大約3*4公分大小,而且每個獨立包裝,方便攜帶與食用~



聰明的包裝設計讓整個食用過程完全不沾手,拆取輕鬆也方便入口



至於另外的起士竹輪味道還不錯,只是單吃有點過鹹,根本是讓日本人下班後配啤酒的下酒菜呀!而仙貝米果呢,呵,只買一包的結果就是不知道流落何方,沒吃到呀~~


和心超市預計在年底前會在高雄有3間門市,除了這間河堤店之外,文化中心附近也會有一間,而第三間呢? 就不知道了!



和心超市
-----------
高市三民區河堤路3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