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新光三越石小姐的邀約,信中表示由新光三越獨家引進的品牌Harrods推出月餅了,希望鴨子能參加新光三越所舉辦的試吃會!對於Harrods這品牌不陌生的我躍躍欲試,因為之前買過一次Harrods的茶之後就愛上那淡雅的味道,所以Harrods月餅應該也是不同凡響吧! 

Harrods推出的月餅是走西式口味的,秉除了中式傳統作法,把創新口味溶於月餅中!第一次嚐試Harrods英式月餅的我可是期待滿滿,果然吃過之後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覆盆子月餅

Harrods覆盆子果醬所研製而成的內餡,是法國糕點名師的最愛,微酸微甜吃起來完全不膩口,外皮軟密口感也很好,這一個口味的月餅很適合配上一杯伯爵茶一起享用阿!



No.16 錫蘭紅茶月餅
採用口感甘甜的高山錫蘭紅茶,還加了蓮蓉在裡頭,吃起來有清新的茶味可是又不突兀,加上甜度恰當所以很順口,以錫蘭紅茶入餅我還是第一次嚐到,感覺很不錯呢!




肉桂蘋果月餅
一向不愛肉桂的我驚奇於這顆Harrods肉桂蘋果月餅,淡淡的肉桂香引出了蘋果的香氣與酸度,這一款好好吃阿!一開始最不期待的其實是這一個口味,沒想到最令我驚艷的也是他!



傳統咖啡月餅
循序漸進,由淡口味的月餅慢慢往濃郁的吃,所以最後一款自然是落在香氣濃郁的咖啡月餅上面!這款以Harrods頂級的研磨咖啡粉拌入頂級蓮蓉餡內,聞起來有濃濃的咖啡香氣,吃起來也很咖啡,口感綿密而細緻,小嚐一口之後滿口咖啡香,我還滿愛的!




整體而言Harrods的英式月餅是很特別的,口味新穎且美味不說,最令我欣賞的其實是那自然不造做的甜度!我吃月餅很忌諱甜膩膩的內餡,可是Harrods的月餅吃下來感覺不甜不膩還很順口,所以不論是口感和味道都在水準之上阿! 




Harrods 英式月餅@ 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