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角膜放大片,但是礙於新聞報導有諸多負面消息所以一直不敢嘗試,但是最近電視上猛打著張韶涵的嬌生 ACUVUE 睛漾每日拋廣告,看著看著連我都心動了!問過老爸老媽的專業知識之後,他們表示嬌生 ACUVUE 這種日拋式的角膜放大片透氣性較佳,只要記住配戴時間勿超過6小時的原則是可以嚐試看看的!

嬌生 ACUVUE 睛漾每日拋  30片/950元



嬌生 ACUVUE 目前只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但是因為是最好搭配的顏色所以其實也綽綽有餘,光看鏡片覺得有點小恐怖,但是就是靠那一層顏色在加大角膜的呀~



先嘗試的是俗稱娃娃鏡片的黑色角膜放大片,之前看朋友戴覺得真的很有效果,光戴戴上去而不用任何彩妝就覺得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 XD



戴之前先看看我原本的眼睛好了,畢竟要比較才知效果咩~ (請忽略眼睛和眉毛中間的紅腫,因為剛拔完眉毛 XD )






戴上黑色的瞳孔放大片後還真的是變成圓滾滾的眼睛耶,不用用力撐大也覺得有神,效果比我預期的還好上許多!只要再刷一下睫毛膏就整個變成大眼睛~



隔天戴的是咖啡色的瞳孔放大片,一開始想說咖啡色的超奇怪,結果戴上去後反而覺的很自然!對我自己來說我喜愛咖啡色勝過黑色,看起來比較不會有娃娃眼 XD




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這個嬌生ACUVUE 睛漾每日拋的,而且連續兩天都配戴6小時後卸除也不會覺得眼睛癢或是乾燥不舒服,含水度應該是不錯!對我來說這個角膜放大片還滿需要的,因為我常常呈現愛睡眼阿 XD!這個角膜放大片果然有他的吸引力存在,也難怪會造成女孩們的風靡~~




現在嬌生有提供試戴片讓大家索取,有興趣就連上他家官方網站吧!自己觀察一陣子之後發現嬌生常常有促銷活動在進行,現在還有買兩盒就送10片的活動,還滿貼心的~
http://tw.asia.acuvue.com/1day/product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