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鴨子很愛吃麵包,凡舉吐司、鹹麵包、甜麵包我都愛,所以只要外出幾乎都會手提一袋麵包回家!漢神巨蛋開幕時總不免要從頭到尾巡視一圈,其中很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間位在地下一樓的FLAVOE FIELD日系麵包店!



因為先行再樓上餐廳用過餐,所以先是秤秤肚子的空間後再拿著托盤逛過一圈,雖然肚子很飽但是眼前所見的麵包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想全部買回家阿!打量之後扣除前一天才補貨的吐司不考慮購買之外,精挑細選了一些適合當做飯後甜點的麵包回家食用!


巧克力餅乾/35元
很可愛的名字吧?因為他明明是麵包卻叫做巧克力餅乾阿 XD! 不過夾取時這個麵包的表層的確是脆脆的餅乾,還真是挺特別的麵包新食感~



外頭的巧克力外皮吃起來酥酥的卻不會脆到難以入口,巧克力香味濃濃卻不會過甜,每一口咬下都可以充分的感受到巧克力的美妙香氣!除了外層的餅乾,裡頭還包著微微融化的巧克力內餡,整體的口感融合度非常好,我很愛這個麵包~



原味司康/15元  巧克力司康/18元
平常再外面販售價格都是貴杉杉的司康在這裡是可親的價位,而口味也有兩種可以選擇,鴨子各挑了一顆回家嚐嚐!



原味司康切起來的質地還頗討喜,鬆軟的口感中又帶有扎實,抹果醬和奶油就很棒~



法國牛奶棒/35元
這個牛奶棒還有巧克力口味的,但是因為已經買了巧克力餅乾麵包,所以退而求其次的試試看這個口味!



切開之後好香阿,柔軟的麵包和裡面的奶油餡看起來都好吃極了,拍完照後趕緊品嚐~



裡頭的奶油其實是卡士達醬,香草牛奶的味道濃到化不開阿,加上超級軟的麵包一起咬下,非美味兩個字可以形容的!話說他們家的這個麵包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好好吃~




下次到漢神巨蛋逛街食可以順道去買個麵包,品質應該會包君滿意!對我自己來說,他們家還有很多我想嘗試的麵包,例如明太子法國和厚切吐司之類的,看起來都好吸引人阿~





FLAVOR FIELD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路 漢神巨蛋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