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巨蛋的開幕對黃鴨子來說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但是我所高興的不是他裡面有哪些南部獨家專櫃,而是他裡面開了許許多多的餐廳!當開幕的兩星期前,接到漢神巨蛋所寄來的厚厚DM開始,黃鴨子就把裡頭想吃的餐廳一間一間的寫在手帳上,餐廳很多沒關係,反正總有一天吃到你 XD

開幕的第一天,心血來潮的黃鴨子約了nana一起前進巨蛋探險去!正值用餐期間前往是我打的主意,但是每間餐廳外頭的長長人龍卻是我始料未及的!漢神巨蛋的餐飲主要分布在B1、4F、5F及6F,整個繞過一圈之後拿不定主意該在哪一間駐足好,每一間外頭的人龍少說都還要再等翻一次桌阿~!晃來晃去之後看準了這間夢時代也有分店的鮪御,拿了號碼牌後耐心等待~

小姐一路從4號叫到了8號,很快的就輪到了我們!是否介意坐料理檯?! 一點也不,只求有位置就好!



誠如鮪御的招牌所寫,MENU上圖文並茂的餐點內容多半是丼飯還有烤魚類的食物,飢腸轆轆的我們不管有什麼招牌不招菜的了,就以圖片照的為準吧,看起來美味的就是當天晚餐了!


坐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檯面上的新鮮食材以及師傅如何準備製作,整體而言鮪御是非常乾淨衛生的,生食系列的保鮮也都不賴,看了之後覺得吃起來會很安心~



綜合壽司(B)/200元
一直在丼飯和壽司間猶豫不定的我最後是選了nigini當做晚餐,9入的nigini份量十足且種類頗多,看起來還不賴!



鮭魚、鮪魚、旗魚的炙壽司雖然沒有好的捏製功力,但是吃起來也是極為順口!油脂豐富香氣逼人,吃了有意猶未竟的感覺~



生魚nigini有鮪魚、旗魚、鮭魚、干貝這四種,唯一的熟食則是玉子壽司!生魚片的口感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起來不帶筋且口感不錯讓我很訝異,沒想到平價壽司也能有如此表現!用餐當中看壽司檯的師父才明白,他們不疾不徐,一顆一顆用心的捏製才有所成!雖然出餐速度慢了點,但是等待是ok的~



玉子壽司我很愛,甜甜的口味令人回味~



燒烤鮪魚腹定食/200元
愛吃魚的朋友到鮪御用餐應該可以獲得大滿足吧!鮪御的烤魚定食有五種,每一種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而且給的量非常大方,非常的物超所值呢!定食包含了主菜、白飯、味增湯&小菜一皿,量實在是滿多的!



原本以為是花枝類的涼拌菜,吃了才知道是魚肉阿!雖然我吃不出來是哪種魚,但是吃起來 QQ軟軟的口感不錯~~!上頭淋的醬汁類似泰式甜辣醬,甜甜辣辣很開胃~



白飯是當天比較詬病的一品,飯粒太黏導致失去了QQ的口感!



主食的燒烤鮪魚腹肉給的非常大一塊,厚實的分量看得我都飽了,鹹中帶點甜味的醬汁讓這個鮪魚非常下飯,吃到一半想換口味時在擠上檸檬加上蘿蔔泥即可!肥嫩的鮪魚腹肉帶有油脂的香氣,吃起來非常順口,若真要挑缺點,我想就是分量太大了吧 XD



味增湯是黃鴨子最近的愛湯,天天都喝呢!鮪御的味增湯單點才15元,裡頭卻有許多魚肉,真材實料呢!



香酥鮪魚塊/70元
喜愛炸物的我看到"香酥"兩個字就是克制不住想點的慾望,即使知道自己會太撐,還是硬著頭皮點了這道鮪魚塊來嚐嚐~



炸的香酥的鮪魚塊其實不太有魚味,吃起來反而有點像是肉塊?! 外皮炸的卡茲卡茲十足酥脆,趁熱享用還不錯!不過炸物的缺點就是吃多易膩,三兩塊下肚後就不想再動手了 XD




整體而言鮪御給我的感覺還不賴,下次還想再去嘗試看其他的東西!不過黃鴨子僅只推薦漢神巨蛋店,因為夢時代的餐飲品質總是教人不敢恭維阿~~~






鮪御
-------
漢神巨蛋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 5F)  07-5525697
夢時代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購物中心B1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