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吃遍漢神巨蛋的每一間餐廳是我近期目標,但是礙於每間店都有長長排隊人龍的關係導致截至目前為止僅只嚐過兩間,我看也要慢慢等人潮退去後再一一征服了吧!

這間COCO一番屋是觀望了很久的一間餐廳,雖然網路上的品評僅止於普通而已,但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日本電視台的某個節目!電視節目中直接點名在日本有N間連鎖店的COCO一番屋所提供的咖哩豬排飯之美味,加上之前看了漢神巨蛋所推出的HERE雜誌中介紹的麻婆豆腐蛋包飯非常吸引我注意,所以沒有多加思索就決定在此用晚餐!



Coco 一番屋的裝潢和menu都是走可愛路線,看起來還滿鮮明活潑的!



神奈漬
問了店員正確的漬物名稱為何?店員表示是日本直接進口的神奈漬!可是在繼續追問其成分就一問三不知了,只說他好像是菜頭!吃了之後果然是脆脆的口感,日式調味的菜圃 XD




COCO一番屋加點套餐的費用由25元~100元不等,有沙拉、湯品、飲料、甜點可供選擇,也就是說加點25元套餐是四種裡面任選其一,而100元套餐則是四種全包 XD!既來之則吃之,加了100元點個全套餐吧!

 

 

沙拉 
沙拉佐以日式芝麻醬,自然而然吃起來就和風味濃濃,這個芝麻醬應該是娃娃牌的芝麻沙拉醬,吃起來的味道很熟悉 XD



飲料
飲料的選擇性不多,除了汽水可爾必思之外就是茶類了!在擔心誤觸地雷的情況下選了最不容易出差錯的冰紅茶!




湯品 
當日湯品是番茄清湯,但是味道很詭異!感覺喝起來像是義大利肉醬加水調至而成的,一冷了就很噁心!



麻婆歐坶蛋咖哩飯/220 
辣度等級由1~5可供選擇,數字越大相對的也就越辣!雖然表面上說可以任選,但是其實在點餐時服務生是直接表明「那我辣度幫您做3級喔」!



歐姆蛋還算令人滿意,熟度嫩度都恰恰好,上頭淋的麻婆醬汁也讓歐母蛋加分不少,整體吃起來更夠味了!如果上面的蔥不要這麼乾的話應該會更好才對 XD




麻婆咖哩其實吃起來不太有咖哩香,反倒是麻婆味濃濃!豆腐和茄子放的還滿多的,相較之下絞肉就少的可憐!整體來說衛道還不錯,只是吃多容易膩口,大概半盤的量就足以讓人對同樣的味道感到噁心
~”~



招牌炸豬排咖哩飯(少飯)/200(少飯再減20) 
日本人有言:「要看一間店的餐點如何,看他們的豬排和咖哩就略知一二」,加上MENU上的照片看起來的確挺可口,所以衝動之下就點了這道有點乏味的餐點 XD!可是在他端上的瞬間我就傻眼了,那黏成片狀的白飯是怎回事?而且竟然用筷子就可以把白飯叉起來,未免也太誇張了!



豬排厚度雖足夠,但是吃起來卻頗有重組過的感覺?而且咬起來一點豬肉香氣也沒有,純粹只有豬肉的咬勁阿,對我而言是失敗的一品,不優!咖哩醬也是濃稠而不香,雖然是店內主打星卻也是令人失望的一品!



酥炸蚵蠣薯餅/120 
我只能說我受日本美食節目的影響真的很深阿,在翻過MENU後最想點的竟然是這一道點心 XD!雖然我不太愛吃蚵蠣,但是對於這種日式炸坶蠣可是期待的很!

這個炸物籃由四顆炸坶蠣&薯餅組合而成,旁邊附了一碗我愛的塔塔醬,看起來料多實在的樣子!



炸坶蠣還滿大顆的,炸的金黃酥脆且肥肥胖胖的,看起來就很美味! 愛吃塔塔醬的也請酌量沾食就好,因為吃多容易膩口阿!



愛吃坶蠣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一品,肥肥嫩嫩的坶蠣保留了海洋鮮味,吃起來還真是順口得很!但是務必趁熱食用,不然涼了就容易會有腥味



甜點 
甜點部分有兩、三種可供選擇,再不吃冰品的情況下選了這個水蜜桃奶酪!味道不錯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偏甜,半杯就把我給打敗了!





COCO一番屋雖然是日系餐廳,但是其服務態度卻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在剛就坐時隔壁桌剛好上餐,新手店員一不小心就把咖哩翻在一位先生的褲子上,老先生和家人都慌了,結果只見實習店員緩緩道出:「我去拿濕紙巾給你擦好了」,然後慢慢走向後臺!從頭到尾沒有聽到任何一句道歉的話語,也沒有看到任何主管出來致歉或是關切,感覺實在是糟糕透了!以我們這桌來說,吃完餐點後也不見甜點上來,等了五分鐘後黃鴨子開口詢問,店員才表示稍後送到,結果一等又是10分鐘,完全不見服務效率阿!

 

會不會在訪? 嗯,謝謝再聯絡!

 

 

 

COCO一番屋(漢神巨蛋店)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路  漢神巨蛋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