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舅一家回台灣的時間很短,咻一下的他們又飛回去了,短短的時間內有兩次家庭聚餐,其中一次就選在La Riche吃早餐!

前陣子才造訪過這間La Riche,當時正值中餐時間也享用了美好的一餐,對於他們家的餐飲其實是頗具好感的,不論是食物或是服務都沒話說,價錢方面又是可親的價位,當時就覺得一定也要吃吃看阿姨極為推薦的早餐&下午茶才行!沒想到,就在黃鴨子接連造訪La Riche嚐過他們的早餐&下午茶後,留下了壞印象.....!



La Riche的早餐價位大多在150元左右,除了主餐之外還包含了沙拉&美式黑咖啡、紅茶、果汁任選一杯,如果不想喝那些也ok,加價50元即可享用menu後方的飲料!所以其實算起來一個人的消費也都超過200元。值得嗎?! 我只能說見仁見智!



當日沙拉
La Riche的沙拉醬是以新鮮水果製成,我們用餐之時正值芒果產季,所以沙拉醬就是用新鮮芒果製成的!芒果醬的味道還不錯,是偏清爽的無負擔沙拉醬,吃起來沒有油膩膩的感覺還滿健康的~



有機培根歐姆蛋/170元
標榜著以低膽固醇的有機雞蛋烹煮而成的這個歐姆蛋分量不小,即使是低膽固醇,但是一個人吃這樣似乎還是有點過量了 !而且我不喜歡他把麵包直接放在盤子上的感覺,歐姆蛋所流出的水都把麵包給浸濕了,感覺就很不優~



歐姆蛋的味道很不錯,裏頭7分熟的蛋汁正合我意,軟硬適中又帶點濃稠感!歐姆蛋裡的培根有加分作用,香香嫩嫩的吃起來很不錯!



主廚特製貝果/180元
這個夾著牛肉薄片的貝果端上時有點令人傻眼,佔不到1/2貝果的薄牛肉片是怎回事阿,這麼小氣我看乾脆不要放好了咩~!! 相等的價位我想在MIDTOWN BAGEL應該可以吃得更滿足才是~



美式早餐/150元
包含了熱狗、培根、蛋和土司的這個美式早餐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是有點虛,有點像美而美的美式套餐感覺 XD!而且炒蛋整個過硬,已經到達煎蛋的程度了說,不優不優阿~



煙燻鮭魚三明治/160元
再三考慮後,當天我的早餐選擇是這個煙燻鮭魚三明治!除了鮭魚片之外,裏頭還夾著洋蔥、番茄&酸豆,整體口感算是很豐富的~



我還滿喜歡這個黑麥麵包,鬆軟又不失咬勁,為整個三明治加分不少!燻鮭魚有厚厚的兩大片,口感和味道都是恰到好處,這個三明治還滿美味的~~




培根雞蛋起士三明治/160元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想起拉亞漢堡,覺得拉亞的培根蛋土司應該會贏這看起來很空虛的高價位培根蛋 XD



法式雞胸三明治/180元
比較晚到的老爸點了雞胸三明治,端上來又是令人傻眼的空虛!佔不到1/2的肉片再度出場,看起來一點價值感也沒有阿~!!



Latte(H)/點早餐加50元
La Riche的飲品系列都還不錯,拿鐵喝起來順口且香氣濃郁,上頭的拉花也好可愛~



卡布奇諾(H)/點早餐加50元



冰奶茶(I)/點早餐加50元



OREO MILK(I)/點早餐加50元
表弟、表妹點的這個OREO MILK等了好久才端上桌,不禁懷疑是不是我們點了之後才出門買OREO去?! 這個其實很簡單,在家應該也可以試著打打看才對~





La Riche的上菜速度非常之慢,慢到有點快睡著了 XD!對我來說La Riche這個價位的早餐卻沒有他該有的價值感,僅只一般早餐店的擺盤&味道罷了。會再訪嗎?! 對於早餐我只能說謝謝再連絡,但是我會再去試試看他家晚餐的~~~





延伸閱讀: La Riche 午餐




La Riche瑞德餐飲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07)348-1069 (07)348-2360
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