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花東啦,不過當然是在吃完一年一度的自家春捲之後才會啟程XD!想想,既然未來3天發文機會很小,那現在就先來個一篇吧!不然滿滿滿的待清倉食記&遊記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消化完畢~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是nana介紹我去吃的,當時聽他說的天花亂墬,好像沒吃過會後悔的感覺!聽nana說的落落長,可是其中最吸引我,也讓我耳朵完全肅立起來的東西,是他的四種世界知名冰淇淋...



menu上的種類感覺是比野宴、春喜少了些,但是仔細瞧瞧並不難發現,逐鹿的東西比起坊間其他吃到飽的燒肉店可說是精致許多!連骨附香腸、冰魚、鹽蔥牛肉捲...都出現了!



有四種冰淇淋等待著吃飽的客人們取用~



泡菜鍋
對於他家泡菜鍋我不是很喜歡,淡如水的湯底除了辣之外沒有任何的泡菜味,老實說還滿失望的




綜合拼盤
拼盤是店家固定會在一開始就端上的肉類,雞、豬、牛、內臟通通都有,除了中間的咖哩雞肉塊之外,其餘的肉類幾乎沒有任何調味!我滿愛他家的雞腿切塊,烤到金黃超好吃!



右下角的帶骨香腸先來兩根分食,一吃之下驚為天人,根本就是醃燻的德國香腸咩...多汁的口感和濃郁的滋味,好吃!!



醬燒和風飯糰
在鐵網上燒燒烤到表面硬硬脆脆的時後入口,還滿棒的~



嚴選霜降牛肉
端上來的時候我有些傻眼,這個霜降牛應該取名為牛培根比較合適吧?!吃了幾片之後就因為油脂太多而感到膩口...



青椒&馬鈴薯
自從上次跟姊妹們去春喜吃燒肉後,就愛上了烤馬鈴薯的特殊香氣和口感...



魚下巴、霜降豬、肥腸、鮭魚
不管是哪一道菜,逐鹿給的量都非常的大方!我喜歡他家的鮭魚,烤起來肥滋滋的,很愛~~




南極冰魚、剝殼草蝦
我很喜歡他家的海鮮類食材,除了新鮮之外,貼心的處理也是令人誇獎的!去殼的草蝦一尾尾整齊的排在盤上,烤後不沾手就可輕鬆入口!吃逐鹿不吃冰魚就太可惜了,至少來上一尾吧~



鹽蔥豬肉捲
頗肥的豬五花肉包著少量的鹽蔥,食後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大概是因為蔥量不夠多吧



喜相逢(柳葉魚)
我超愛吃蛋蛋魚的,不管是炸的或是烤的都愛!



甜點 - 麻糬、香蕉、棉花糖
光是麻薯逐鹿就深得我心,抹茶的烤過之後味道濃郁,好美味阿!而香蕉的表面沾有糖粒,所以上爐火烘烤時會轉為焦糖,很香呢!



吃到7分飽的時候我就停筷,為的就是在我後方的哈根大師冰櫃啦~~~~!很過癮的各來一球後,又意猶未竟的在挖了一次抹茶和草莓起士蛋糕,好好吃阿~~~



綠茶凍





吃寶著肚子走向櫃台,店家親切的招呼問後令人深感窩心!在美食之後,能伴有親切的服務是我理想中的好餐廳!而且逐鹿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吃到飽燒肉店,食材特別度令人讚揚阿...!! 至於價位,450/人不加服務費,很值得!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
高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07-3355333





arrow
arrow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