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黃珍妮開始工作後隔了1年多才回台灣,一回來就囔囔著要我帶他去台南玩耍+吃小吃,但是眼看著連假一天天過去,台南之行卻一直找不出空檔實現! 好巧不巧,珍妮的朋友攜家帶眷的從德國飛回台灣,然後再從宜蘭來高雄找珍妮玩,他們也說好想來個台南小吃之旅! 就這樣,有朋自遠方來,再台南住過四年的我,凹不過「扣扣灰」的黃珍妮,加上老爸又一直叫我請一天假帶他們去台南走走時,我真的是屈服了 ~"~

從早上10點從高雄出發,吃吃喝喝一整路之後,大家肚飽眼皮鬆的,來到我一直很推薦的深藍咖啡館小歇一會!



深藍以千層蛋糕最有名氣,正值下午茶時間,來杯咖啡加上蛋糕是個不錯的選擇! 千層蛋糕大約100起跳~150元不等,然後再任選一杯飲料只加100元,算一算其實還滿貴的,一個蛋糕和一杯咖啡就要價2百多元~!!




因為店內有低消的關係,本來想跟珍妮share餐點的我硬是被逼,點了個布朗尼 ~"~



草莓千層蛋糕 / nt.150
正式草莓產季,這款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當然就不容錯過! 層層分明的蛋糕中間夾著草莓切片,看起來可口極了!



不甜不膩的鮮奶油,夾著微酸但是香氣濃郁的草莓,入口時多層次的感動及美妙的滋味令人難忘,好好吃~!!



太妃糖千層 / nt.120
看起來較為樸素的太妃千層是以前沒見過的口味,超多層次的餅皮讓我一度有衝動想數一下  ,最後終因眼花撩亂而作罷 XD



層層疊起的太妃千層口感比草莓千層來的更明顯,一入口時層次分明! 太妃糖不會太甜但是滿香的,加上少許鮮奶油的加持,一整個就是很完美~



布朗尼 / NT.50
深藍對於低消並沒有金額上的限制,只要消費即可! 撐飽的我眼睛喵了一下冰櫃後決定點這個小巧且價廉的布朗尼蛋糕! 微硬的布朗尼巧克力香濃郁、不甜膩,每一口都吃的到堅果或是核桃,還滿實在的!!



冰卡布奇諾
奶泡的的極為綿密,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熱拿鐵
有沒有注意到?! 他家用的都是比利時進口的杯具喔




皇家伯爵
不苦澀的皇家伯爵無疑是下午茶良伴,斟上一杯熱伯爵,配口千層蛋糕,何其享受!!




大家有沒有很疑惑,在台南吃吃喝喝一整天之後的第一篇怎會是一點都不像小吃的深藍下午茶?! 哎唷,台南觀光小吃還不就那些,之前都寫過了也就不再老梗重提,來偏愜意的慵懶下午茶比較實際些 ~ 如果想看台南小吃,就看一下精彩回顧吧 XD  →  台南小吃 & 餐廳 





深藍咖啡館
----------------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