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寫過這間印度餅的介紹,只是當時口味不完全!  趁著週六下午有點餓意,又不想壞了晚餐胃口的時機,再次造訪了一下~

時間約莫下午3點半左右,到達時客人很多,讓我連機車都快沒地方停放!  等待內用的人都不少,看來得等上好一下子了~


他家賣的東西很單純,除了2種口味的印度餅之外還有2種飲料,超簡單的項目~  當下手上有杯50嵐所以也沒辦法試試看他家的招牌奶茶,下次有機會再喝吧~




印度餅 - 咖哩
等待約莫10來分鐘後,先端上桌的是鹹的咖哩口味! 蛋香餅香濃郁,看起來美味極了~



這次的咖哩沾醬比我印象中的稀了許多,雖然以前的也稱不上濃稠,但是真的有差!! 這天的咖哩讓我非常失望,整片印度餅進去打滾了一圈後食用,卻幾乎吃不到咖哩香?! 這樣的情況下又害我的牙套變黃,感覺很不值得阿~



單吃印度餅我到是滿愛的,很類似台灣的抓餅口感,但是來的更香又更有Q勁~! 餅本身沒有什麼鹹味,但也因為這樣反而突顯出他的餅香和蛋香,感覺加點胡椒鹽應該會不錯喔 XD



印度餅 - 煉乳
甜口味的印度餅我曾經有點排斥,感覺這種東西就是要吃鹹的才對阿,配甜的怎會撘呢?!



結果主觀意識果然不能太強,因為這個加了煉乳的印度餅非常合我胃口阿! 淋上煉乳的印度餅好吃極了,有點像是阿嬤煎的甜蛋,很香卻不會過甜,超美味的!






印度餅
----------
高雄市自強三路221號 (自強 & 允文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