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要先謝謝張爸爸。給我2張200元的可利亞卷)


今天到澄清路的可利亞用餐。再不用2張200元的卷就要過期了
我算是一個很不挑食的人。可是今天吃可利亞實在是吃到讓我生氣
東西實在是有夠給他       不。新。鮮

因為有分火烤2吃和純火鍋2種
所以火鍋部分都是採用自助式夾取。而火烤部分是店員推車出來讓客人挑選
一開始坐了十來分鐘。一直不見推車
我吃火鍋裡面的青菜都吃到半飽了。推車緩緩的推過來讓我們拿燒烤盤

拿了魚*2。蝦*1。肉*4。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加一加大概10盤
然後呢。當然就是開始火烤的動作囉~

烤了豬肉跟牛肉。一吃之下。歐買尬的...肉好臭。
是"臭"喔。就是有一種很久沒冰的那種臭腥味
然後。又有一種粉粉的感覺。反正就是很不新鮮
嚇的我們趕快把肉盤推到一邊

沒肉烤。只好開始烤海鮮
恩。魚。而且是標榜雪魚的玩意兒。
就然在烤了幾秒後。整個散開 ~"~
依我家東港人阿嬤的經驗之談。我猜想。那是不新鮮所致
畢竟。新鮮的魚肉。是充滿彈性的。絕不可能是鬆鬆垮垮

厄阿。連魚都沒有了。只好烤蝦
恩。實在是太瞎了...
蝦子烤好後。一半以上的肉年在蝦殼上就算了
吃起來還是刃刃的口感



天阿天阿。這到底是一間怎樣的餐廳阿
如果沒有折價卷。那今天會花上750圓耶
750元是吃個肚子痛的經驗嗎?!


反正。我真的是吃到有點火
我跟朋友結帳時。一人付了170元
可是。2人只吃了不到10盤。大概只花了40分鐘。


結帳時。小姐要給我2張50的底用卷
我說。不用了。謝謝
小姐說。下次吃可以少100元耶
我轉頭說   " 絕。對。沒。有。下。次 "  




N E V E 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