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到這麼令人滿意的麵食館了,吃完之後整個滿足又很撐,但是還是想再試試看其他餐點,可惜離家好遠,不然應該會讓我常常光顧才是!!


腐乳空心菜是以前沒嘗試過的味道,微辣的白豆腐乳經過調味後更加濃郁,醮在燙的剛剛好的空心菜上,與青菜一起攪拌攪拌,整個非常夠味卻不死鹹,還滿棒的口味。



吃麵食我還是愛搭上一碗酸辣湯,感覺就是很對味!



酸味很夠,胡椒味很香但也有些嗆鼻,整碗料多實在,在一般坊間的酸辣湯水準之上!



鮮肉水餃顆顆渾圓飽滿,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水餃皮不是很薄,但是非常有嚼勁,內餡已經經過調味,不需沾醬就很好吃



招牌鍋貼是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整個水準比我預期的好上許多,外皮煎到香脆卻不硬,內餡多汁也不油膩,吃到最後一顆都還保有脆度,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每一顆鍋貼都緊緊相依,一拉扯就皮開肉綻,沒辦法照一顆很有賣相的完整鍋貼!!



這一餐最受我欽賴的其實是這一盤蔥油餅!! 從小就愛蔥油餅的香味,覺得這是一種美味的食物,只是蔥油餅需要用大量的油下去煎,所以長大後也比較少買這種不健康的食物!



鍋貼王他家的蔥油餅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整個餅煎到香氣四溢,咬起來表皮香脆而內層Q軟帶咬勁,每吃一口都是卡滋卡滋的完美口感,整盤都喀光了才發現一整個吃的太撐~"~




鍋貼王的分店有很多,我吃的是左營區辛亥路上那一間,除了這間之外,其他分店的東西好像就普普了,因為公司附近也有一間,可是同事吃過吃後就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可能也是因為外送沒有現點現吃的關係吧,所以口感整個就會不對了!! 大家要吃還是到辛亥店去吃,至少品質會穩定許多吧!!



鍋貼王 鍋中傳奇
------------------------------------
鍋貼王(辛亥店) | 813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