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姐妹們來高雄遊玩,由於到達高雄時間尚早所以打算去市區之外的地方走走,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近在咫尺的東港啦!由於前一天在msn上就決定好地點,所以還請阿嬤先打電話給住在東港的親戚代為買只有早晨市場裡頭才買的到的美味雙糕潤,等我們到達東港時再去舅公家領取,真好!

東港的雙糕潤店家很多,吃過好幾間之後越來越失望,還是只有市場裡的邱家雙糕潤才美味阿!比起其他的大型店家以機器製作,邱家雙糕潤堅持以手工製作所以每天數量有限,6.7點開使販賣,常常在10點之前就已售罄,因為在地人都知道只有這間手工的雙糕潤才稱的上雙糕潤阿,其餘店家的機器製品充其量只能說是年糕而已 XD



一盒十入/100元
由於不假機器之手,所以大小形狀難免有所不同,但不會因為那樣而影響了口感!正統的雙糕潤就是要像這個一樣,吃起來口感Q軟又不黏牙,濃濃黑糖糯米香氣真是美味極了!打到這裡才想到,我顧著把雙糕潤拿走,好像忘了給舅公錢耶~"~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隱身在華僑市場裡的旗魚黑輪,但是要吃必須等下午兩點半過後才能一嚐美味!自從華僑市場整體改建整修後,瑞旗魚黑輪就搬到偏後段的市場內,吃來吃去還是這間最美味,所以要有點耐心找尋,不要被市場門口那幾間給誘惑了,要吃這間才是最好吃的呀!



旗魚黑輪/1支10元、6支50元、13支100元
正統的旗魚黑輪就是要這樣圓圓胖胖的,中間肥肥的兩頭尖尖的,因為這個黑輪裡面大有玄機~



噹噹,包了1/8顆水煮蛋的旗魚黑輪經過油炸後美味都結合在一起,即使吃到蛋黃的部份也一點都不乾澀,反而還充滿濃濃的蛋香呢!所以說旗魚黑輪還是要到東港吃才吃的道地,不然之前在台南夜市吃的都瘦不拉機,明明就只是一般黑輪阿~




東港食記先跳tone的直接帶入小吃部份,下一節課我們再來介紹其他的吧!


東港邱記雙糕潤
-----------------------
屏東縣東港鎮東隆里共和街15-5號 
08-8351743(市場) 08-8351432(住家)

瑞旗魚黑輪
----------------
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華僑市場尾端



【碎碎念】
今天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的一天,忍著不說實在是很難過,讓我發洩一下吧!

先是晚上到樂加The Plus買東西,結果被他們站櫃檯的店長兇了幾句,只因為他的含滷蛋說話方法讓我把商品名聽成賣光了,當下隨口自言自語了一句卻被他狠狠的說「我什麼時候說賣完了!」,之後找錢時又只找了零錢而沒找鈔票,尋問之下卻被用懷疑的眼神要求看發票,之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鈔票來,感覺真的很不好!

接著,想關心一下電腦維修進度所以問茂訊進展如何,得到的結果是HP總公司已經把電腦送回,保固期間內主機板壞損所以換給我了,可是我的VISTA系統不穩定所以必須重灌,這方面必須跟我收取費用!當下反問工程師為何系統會不穩定? 工程師表示若非電腦中毒就是我下載的程式有相衝突導致系統不穩,可是見鬼了,使用電腦一年多來從來沒中毒過,而且沒記錯的話最近一次下載程式應該是6月的事了吧,這樣何來以上兩種原因導致系統不穩之說???

接著,當時我購買這台電腦時就是表明了有附一套VISTA系統給我,可是重頭到尾我都沒有拿到軟體阿!工程師表示現在賣電腦都是附「第一次」的系統而已,之後重灌就是要付費,豈有此理????

反正說來說去工程師就是很站不住腳,最後才答應說要教我如何自己重灌!雖然心有不甘,但是我對這種東西實在是認知有限,要我在多說什麼有說不出來,只好認了!可是如果我今天不是一個會把上述原因作詢問的人,不就會被白白坑了一次灌系統的錢,少說也要1500元起跳吧!經濟不景氣的年代還有這樣的做生意手法,實在是叫我完全無法苟同耶!

話說,打了這麼多還是想藉助大家的力量,是否有人知道以上的情況要如何處理呢?? 之前剛送修時工程師跟我說是網路卡壞了,接著說是主機板,現在又說是系統出問題,明明就是一隻羊要扒三層皮阿~!有類似經驗的人麻煩幫幫忙,跟我說一下如何處理吧,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