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誠實說嘉義行最令我期待的小吃是什麼,我想就是林聰明砂鍋魚頭和在某個飢餓的午茶時間賈小姐給我看的這間BONITA薯條吧!

位於文化路圓環一角的BONITA,小小的地中海風攤位和長長的等待人群很吸引過路人的注意,賈小姐在嘉義行之前一直對他們的薯條讚不絕口,這對於嗜薯如命的我無疑是極大誘惑,說什麼也要吃ㄧ下阿!



蜂蜜芥末薯條/45元
以不小的杯子盛裝,非常方便邊走邊吃,我們8個人點了2杯就非常足夠分食!上面淋的蜂蜜芥茉醬給的大方,每一根都可以沾附上蜂蜜芥末醬,吃起來非常夠味呢!



類似21世紀薯條的口感,外表酥脆裡頭綿密讓我愛不釋口,外頭的蜂蜜芥茉醬整個超對味,不知不覺這一杯就一直被我拿在手上了 XD




等待期間跟老闆有一搭沒依搭的哈拉著,當老闆知道我們來自高雄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表示他有在新崛江和瑞峰夜市勘點打算開分店,可是似乎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如果他開了,麻煩大家跟我通報一下吧,我好想念這蜂蜜薯條的滋味阿!



波尼塔 BONITA
--------------------
嘉義市文化夜市圓環(噴水雞肉飯本店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