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晚上上日文課後多了很多外食機會,下班到上課之前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不夠悠閒的享用大餐,所以開始會在閒晃時留意路過的店家! 

這間巨揚溫州大餛飩開在苓雅路上,靠近市政府的地方!附近可以解決晚餐需求的店家非常的多,可是唯獨這間巨揚很吸引我目光,主要原就是因門口的黃布條真的是太顯眼了!



店內所販售的商品種類還滿多的,可是單價在南部來說似乎偏高?! 但是還沒看到實物之前還是先別妄下斷論,要看到吃過才知是否有其價值性!



地瓜葉/30元
在外用餐還是習慣來點青菜佐餐,不吃點青菜覺得好像不健康一樣 XD!他們加的地瓜葉在趟過後很簡單的淋上蔥油,味道不錯可是地瓜葉老了點,吃起來有點刮口!



炸排骨/55元
從小跟爸媽一起吃餛飩時就習慣另外單點炸排骨,這個習慣也讓我一直延續至今,每每吃餛飩就一定要點炸排骨才算完整!



炸排骨的香氣還不錯,厚度也令人滿意,但是醃漬的不夠入味&吃起來口感微柴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如果可以醃漬久一點應該會更美味!還有,他們在呈盤時沒有把油歷乾就送上桌,吃完看到盤底油膩膩的感覺真的是不太好!



鮮蝦餛飩湯麵/75元
其實這碗餛飩麵端上來時我是傻眼的,未免也太大碗又太多了吧!滿滿的麵條和三顆湯匙大的餛飩叫我看了都飽了 XD!麵條太多且沒辦法吸附湯的味道是比較不討喜的地方,所起來的口味是淡了點!但是我很喜歡麵條上的筍絲跟榨菜,口感十足且份量足夠!



至於主角鮮蝦餛飩可就不容小覷了,大大一顆覆蓋住整個湯匙,看起來皮薄餡多的樣子!



撥開之後驚為天人,裡面的蝦仁好大一尾阿!餛飩的皮保有Q度,吃起來不會爛爛的,裡頭的肉末還算順口,蝦仁則是新鮮脆甜!整體而言這個餛飩是值得大大加分的!





下次再訪,應該會直接放棄麵點來盤青菜和餛飩湯就夠了,不然吃不完不僅浪費也撐飽了自己阿!!!






巨揚 溫州大餛飩
---------------------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199號(高雄市政府旁)
(07)335-4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