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將近,平時不愛肉粽的我卻對那香濃的糯米滋味想念的緊,不想吃家裡附近的郭家肉粽,上網爬文找尋新店家,找了N篇肉粽推薦文後就屬這間我看了n年卻遲遲沒買過的小馬肉粽最吸引我注意了!

這間小馬肉粽24小時營業,他給我的印象就是白天黑夜隨時都有客人在用餐,要不是我不太喜歡吃粽子,不然對於這種生意好的店家我早就奔向前去了~~



肉粽/25元
當家招牌肉粽一定要來一顆的,香氣四溢的粽子灑上花生粉在醮點醬油&甜辣醬就是人間美味。



黏性&Q度時足的糯米非常入味,裡頭的花生、蛋黃、豬肉都已經蒸到鬆軟熟透,所有味道都已經融合在一起!對我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份量少了點,我吃一顆才半飽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還有肚子可以試試看其他東西 XD ~



味增貢丸湯/30元
一直以為只有在保X達蠻牛廣告中才會有的味增貢丸湯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看到的當下二話不說點碗來嚐鮮,話說味增湯和貢丸湯都是我的愛湯阿,所以MIX在一起真的是太棒了!喜歡喝味增湯的客官們一定要喝喝他家的味增湯,舀一匙入口,柴魚香氣馬上滿溢口腔,隨之而來的是甘甜順口,好喝極了~!!



沙茶冬粉/30元
由於粽子不能滿足我的食量,那就再來碗很吸引我注意的沙茶冬粉吧 XD



這個沙茶冬粉的味道非常熟悉,仔細回想才發現味道很像沙茶牛肉(羊肉)燴飯的那個沙茶味阿!沙茶味道很香,吃起來又不會乾乾的,反而是滑溜滑溜很順口呢!加上他裡頭放了肉片和蔬菜,整個是大滿足!




吃完這間小馬肉粽後令我回味至今,粽子和味增湯都是讓我想再嚐的好滋味,趁著端午節之前再吃一次好了,免得端午一到我就吃粽子吃到怕 XD




小馬肉粽
-----------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自強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