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意屋算是意外發現的早餐店,會如此吸引我注意的原因不外乎是滿滿的客人,注意了幾次後決定上門用餐!結果物美價廉令我一吃成主顧,去了好多趟,嚐試了各式各樣我想吃的早餐後,才集精華於這一篇XD




滿意屋剛好在前卡司鍋貼旁(因為已改名),然後轉角處有間7-11,應該不難找




第一次看到他的早餐價目時有點嚇到,因為最下面的那個刮弧裡寫著「以上套餐可搭配美式淡咖啡、卡布、拿鐵」,我還不敢相信的拿著MENU到櫃檯去問是否需要加價? 店家忙昏頭的跟我說,你看寫多少就是多少,不用加錢!這下可好了,這個價位的豐盛早餐還附咖啡,心裡暗自祈禱不要是一杯令我難以嚥下的苦水阿...




B餐 美式炒蛋+沙拉+烤吐司+拿鐵 / 60元
我只能說,每一樣食物都在水準上,沒有因為生意好而亂做的地方,連生菜都還注重配色...




單點花生烤吐司/10元 




E餐 花式燻雞蛋餅+拿鐵 / 55元
第一次看到他家蛋餅的時候有點傻眼,厚厚大大的一盤怎麼看都比較像是蔥油餅阿,夾了一口後就此愛上,用麵糊煎成的軟厚蛋餅好香,吃進嘴裡軟軟QQ的~




九層塔蛋餅 / 25元
再訪時單點了個九層塔蛋餅,這種軟厚的口感和九層塔搭配起來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越嚼越有熟悉的滋味,阿,這真得很像小推車在賣的蔥油餅阿!!




A餐 蔬果吐司+炒蛋+火腿+拿鐵 / 55元
這個套餐算是我比較不愛的一種,原因純粹是因為端上的時候不夠colorful ~"~....




冰拿鐵(附餐飲料)
看起來超專業的冰拿鐵竟然是55元套餐的附餐飲料耶,端上時我都感動的快流淚了!喝起來香醇濃郁,也難怪每桌一杯了...




熱拿鐵
熱拿鐵喝起來更棒,喝過一次之後好幾次都是點他,拿鐵表層還拉花,真是用心阿.....





這間物美價廉的早餐店可是我猶豫很久後才無私的分享給大家的,如果看到我去,記得讓位給我阿 ~"~  (每次去都等很久捏!)





滿意屋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