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obile01上看到了Rotiboy台南店開張的消息,看過文章後超想吃的我恨不得馬上衝到台南去,但是因為現實的因素考量,我還是乖乖的留在高雄 ~"~ ! 沒想到才隔沒幾天,就在爬文時有了新發現, Rotiboy高雄店開張啦,而且地點就在文化中心附近,趁著上課前的空檔趕緊嚐鮮去!!

爬文時大家都說Rotiboy有多低調就有多低調,不親自看一下還真是不會相信勒! 全木質的裝潢只用一盞微微燈光投射在Rotiboy的字樣上,若不是我超仔細的尋找,唯恐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進入正門後就是有質感的包裝擺飾,簡約卻不失其風格



整體給我的感覺,有點像mos



Rotiboy原味麵包/40元 & 原來好冰茶/25元



在知道這間小店只賣這種麵包得當下,我只能說我很佩服店家的勇氣,同時也對這個來自馬來西亞麵包的魅力感到好奇! 進店時聞到的撲鼻咖啡香就源於他,雖說是原味麵包,但是上頭的脆皮表面其實是咖啡口味的酥皮! 趁熱咬下香氣四溢,不只咖啡香完全的征服了我的味蕾,在口感上也贏得我的喜愛,脆脆酥酥的好特別,每一口都是滿足! 買的時候看到店家正努力的繼續製作,從擠花袋擠出圈圈的咖啡酥皮圍繞著麵包,然後進烤箱烘烤,也難怪整間店都是誘人的香味了!



麵包裡頭空空的,但是有濃濃的奶油香,鹹甜交錯讓人吃起來不膩口




這個來自馬來西亞,標榜天然無造作,不加任何防腐劑或市人工調味料的麵包雖然不便宜,但是吃完還真的是口齒留香阿! 搭配上印尼的紅茶,真的是簡單的滿足!! 改天買回家給家人試試看,他們應該也會愛才是~



延伸閱讀: Rotiboy web side



Rotiboy 
---------------------
高雄店: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22號
台南店:台南市中區青年路2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