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很不一樣。會在假日一起吃飯聚餐的家人們紛紛出國去。留下我、老爸、阿嬤和阿姨在台灣。下過雨後的高雄悶熱無比。阿姨寧願躲在家裡看電視也懶的跟我們一起出外覓食。想了好一會這天的晚餐該吃啥才好?!忽然想起明誠路上這一間看了非常久卻都還沒踏進去過的日本料理-旭秀!! 先打了電話預約訂位。確認有座位後隨即出發前往!!

旭秀的生意真的還滿好的。打從我們坐下到離開。店裡的客人進進出出絡繹不絕。而門口也一直有人在等待位子。還好我們有訂位。不然我們應該會在外面等候叫位吧!!


桌上的器皿是有點搞笑的組合。小花醬油碟、金光閃閃紙巾盤和竹筷子。再次呼籲。用竹筷子有害身體&地球健康!!請自行攜帶隨身筷阿!!




招待的開胃小菜是毛豆。豆子煮的滿透的。吃起來鹽分也剛剛好!! 吃毛豆時老闆娘順便過來幫我們點餐。老闆娘果然不是蓋的。非常會推銷他們自家的食物。對於我門這種不會抗拒的客人來說。老闆娘介紹的菜色我們幾乎每一道都說ok。不過也好。這樣比較能吃到店家的自信料理~!!



綜合生魚片可以讓客人要求要哪些魚類。如果沒有要求。師傅則會任意替客人搭配3種魚類。問了老闆娘當日有哪些鮮魚後。點了海麗、鮭魚、紅柑、花枝4種作搭配!!一旁放了2瓣金桔。擠一點進醬油槽內沾食。清爽開胃!!



魚類還頗新鮮且油脂豐富! 鮮度十足吃起來還會脆脆的。每一片都是得分2口才能吃進去。對3個人來說這個量有點多。吃到最後有一點點可怕!!



涼拌豆腐是令我驚艷的一品。底下的醬汁味道調的鹹淡適中非常好吃。原本只是意思意思的挖一小口嚐嚐。結果之後我吃了一大半 XD



鮭魚卵手捲 VS 鮮蝦蘆筍手捲一送上桌。店員一直交代要趕快吃掉免得海苔潤掉就不美味了。所以我一邊拍照一邊飽受壓力。只要有店員經過就提醒我快快吃掉他 XD


手捲非常新鮮且份量十足。鮭魚卵硬是放上大大一陀。而鮮蝦蘆筍的蝦則是好大一尾阿!!



我承認是我白目。明明知道自己不太敢吃這玩意兒。但是還是經不起MENU上的圖片誘惑硬是點了鮭魚卵手捲。結果鮭魚卵好腥又好鹹。好吧...是我錯了!!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把他吃進去。然後在猛喝茶 ~"~



天婦羅



他家的炸蝦還滿優的。麵衣不油且不會太厚。咬下第一口就吃到蝦子的感覺很不錯!!



雨來菇是老闆娘推薦的菜色。之前在大川日本料理也吃過相同的東西。旭秀的雨來菇弄得很好吃喔。湯汁很鮮甜。整體吃起來的口感還有口味都很不錯!!



烤鮭魚飯團是之前玉米妹推薦過的米食。不過玉米妹推薦的不準啦!! 因為只要是飯他都愛 XD



他家的烤飯團烤的比較乾。我吃的有點不習慣。可是鮭魚味還滿香的。如果弄成鮭魚茶泡飯應該會不錯!!



深海魚味增湯也是老闆娘掛保證的湯品



他家的味增湯還真的是好味阿!! 味增非常的香。裡面的魚很有彈性又很鮮。至於有多好喝?!  我跟老爸、阿嬤3個人把這一大碗喝到見底!!



烤羊排非常鮮嫩多汁而且沒有腥騷味。吃起來很軟很嫩還滿推薦的。



烤魚下巴用的是大大的深海魚下巴



整塊下巴的肉非常多且有彈性。愛吃魚下巴的老爸吃的非常滿足



最後的甜點和水果出來時。根本就是已經飽到吃不下的狀況。旭秀附的甜點是冬瓜寒天凍還滿好吃的。冬瓜味很濃喔!!




這樣子飽餐一頓的總金額是1736元。裡面比較貴的應該是魚吧!! 但是食物品質、新鮮度還有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還不錯!!



旭秀 日式料亭
-----------------
高雄市明誠三路723號
07-550-4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