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特~
暨上個月在公司門口被賓士凹到後。
今天又來惹~

虧我今天回廠做5000公里保養時
還預約了年後再回去把板金弄回來~

可是就是這麼巧又這麼倒楣~
沒事好好的停紅燈。也會被不長眼睛的人凹到...
一下車就跟我說。他只注意看旁邊有沒有摩托車。可是忘記前面還有車
喔~我都快踹你了你知不知道阿!!!

不過。我下車時就聽到你連聲說抱歉~
所以火也消了一大半~
不過先生...你的車沒保險還趕這樣開...
這樣荷包會瘦很多啦...

而且還好你是公務人員
可以多多少少黑一點回來
不一定還可以申請個蝦米理賠勒

喔...等我家小馬維修回來
我要帶我他上教堂做禮拜
還要帶他去佛光山進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