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朋友們都說我是屬於很自然養成型的媽媽,不怕小孩到處爬或是亂放玩具進口中,但唯獨黃鴨子會很要求的就是讓鴨寶包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因此若是黃鴨子粉絲團的成員應該都知道黃鴨子之前為了製作鴨寶包的副食品花了多少心力,要兼顧有機、健康、營養又要好吃,因此要讓以上條件通通成立每次製作都很大量,還因而開了粉絲團尋找好心的媽媽們一起share製作完成的冰磚,以免一次做起來的量放到都壞了還吃不完。

饗在家LOGO 

然而就在鴨寶包即將脫離食物泥及副食品,進而慢慢邁向大人食物的路上,與饗食天堂同集團的饗在家即時宅配料理推出了非常貼心的寶寶樂食,不管是4-6個月、7-9個月、10-18個月或是18個月後的四階段寶寶都有適合他們的食物,黃鴨子讓鴨寶全部吃過一輪後完全是真心誠意的推薦給各位媽媽們,有安心天然的無毒食材,給寶寶吃很天然又安心。

SAM_4182-s.jpg

 

 

先來介紹寶寶粥品好了。黃鴨子在鴨寶吃粥時期幾乎每個周末都獻給了副食品,為了要營養均衡,因此需到漁港買魚,然後熬湯、煮粥、冷卻、結冰磚,周復一周的無限循環真的很累人。而且身邊有幾個朋友的寶寶很挑食,朋友辛苦做了副食品寶寶卻不賞臉,一整個就是灰心喪氣想放棄。不過要是我們都能早點知道有饗在家的寶寶系列副食品,黃鴨子一定能省下超多時間做其他想做的事,朋友也可以買不同口味讓小寶貝嘗試而不用為了寶寶挑食而傷透腦筋。

SAM_4181-s.jpg

 

 

亮晶晶南瓜鮭魚粥(2入)/150元

目前寶寶粥品有十種口味,其中的南瓜鮭魚粥引起我極大興趣,因為我本身超愛鮭魚但鴨寶包之前吃過鮭魚但非常不賞臉,因此一拿到這些粥品黃鴨子打算從鴨寶包不喜歡的鮭魚來嘗試,如果能讓他對鮭魚改觀那就真的是太神奇了。

SAM_4183-s.jpg

 

 

饗在家寶寶樂食黃鴨子覺得它完全是媽媽們的好夥伴,只需五分鐘的訂購時間,專業的安心副食品就幫你宅配到家。之所以覺得安心也來自於饗在家寶寶樂食是由營養師為寶寶們配製粥品,且使用天然有機食材。給寶包吃之前不須解凍,只要放在適合的盛裝容器中然後直接入電鍋即可,加熱後又不影響美味程度,這對所有媽媽來說都超便利。不管是有小屁孩緊緊跟隨的全職媽媽或是跟黃鴨子一樣的職場媽媽都可以很輕易準備好美味又營養的粥品給家裡的小寶貝吃,均衡滿點但心意不減。

SAM_4185-s.jpg  

 

 

而這個南瓜鮭魚黃鴨子覺得滿厲害的,黃鴨子在給鴨寶之前自己先試了試口味,然後就一口氣吃了5口才決定還給它的主人 XD。南瓜好甜、鮭魚好綿,連鮭魚那種特有的油脂味道都被巧妙地融合在粥裡,微微的鹹度讓整體味道更好但又不造成負擔,不用說小屁孩,連媽媽我都覺得很好吃阿!

SAM_4189-s.jpg

 

 

鴨寶os: 我的粥哩!!!!

16282  

 

 

杏香菇芋頭蔬菜粥(2入)/75元
鴨子嬤有一道很經典卻沒人可以煮出同樣好吃的芋頭粥拿手菜,常常想吃時就會讓鴨子嬤煮上一鍋然後我會連吃好幾碗,只是大人吃的有油蔥酥以及香菇、肉絲,鴨寶包到目前為止都還無福享用。結果這個杏香菇芋頭蔬菜粥一入口我都愣住了,跟鴨子嬤煮的味道有百分之90的相似度,只是少了油蔥酥以及大塊料的北鼻專用粥。因此在我連吃了好幾口後才端給小子當午餐,也不怕他的小食量吃不完,因為媽媽我絕對可以把他吃剩的掃盤阿!!

SAM_4193-s.jpg  

SAM_4195-s.jpg 

 

 

海菜玉米雞肉粥(2入)/90元

海菜一直是我很想給鴨寶當副食品食材但一直沒實際使用的品項,因為他富含葉綠素、胡蘿蔔素,鈣質與碘,但也因為一次買都一大盒因此作罷。而這個海菜玉米粥剛好實現了我的願望,細緻且帶點海藻的香氣,鴨寶超賞臉的整碗吃光光。

SAM_4197-s.jpg

 

 

黃豆瘦肉胡蘿蔔糙米粥(2入)/90元

是一開始最不看好,但卻出乎意料味道超好且鴨寶很喜歡的粥品。糙米帶點微微口感,正好適合現在喜歡有顆粒口感的一歲小兒,黃豆為高蛋白食物,對於小小孩的發育非常好。

SAM_4261-s.jpg 

 

而鴨寶這幾天跟著我們外出旅遊蔬菜攝取較不足,因此就會在粥品裡多加寶寶樂食的蔬菜泥一起餵食,增加甜度、水分以及纖維質。

SAM_4262-s.jpg 

 

 

剛剛有提到寶寶樂食還有蔬菜泥,黃鴨子這次收到的就有有機南瓜泥、有機高麗菜泥、有機水果玉米泥以及有機油菜泥。而寶寶樂食所使用的蔬菜都很不錯,除了有機外也都是營養成分高的食材,像玉米就含有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有益寶寶視力發展。

而蔬菜泥除了加進粥裡面讓鴨寶吃之外,做成蔬菜泥蒸蛋小子也很賞臉,以下提供超簡易作法,各位媽媽也可動手做做看。 

 

材料:

蛋一顆、水(量為蛋的兩倍)、饗在家食物泥系列(我這次使用的是有機油菜泥)

SAM_4198-s.jpg

 

首先先把蛋打散,加水成1:2的蒸蛋液

SAM_4199-s.jpg

 

加入蔬菜泥,稍微攪拌讓蔬菜泥平均分布在蛋液中

SAM_4200-s.jpg

 

放入電鍋,容器以架子墊高,外鍋加入0.5杯的水。接著蓋子以一根筷子撐住邊邊,不要完全蓋住,蒸至電鍋跳起即可

SAM_4201-s.jpg

 

當啷,超滑溜的蔬菜蒸蛋完成啦!! 油菜泥當然可以換成有機南瓜泥、有機高麗菜泥、有機水果玉米泥...等等。非常容易製作且小小孩超愛~

SAM_4203-s.jpg

 

然後因為鴨寶很喜歡南瓜泥,因此在蒸蛋稍微冷卻後黃鴨子加入一包南瓜泥在上面,有南瓜的甜味之後小孩很難不吃光它阿!!

SAM_4204-s.jpg      

 

黃鴨子邊試吃邊有感而發,若是能早點發現有饗在家的寶寶樂食就好了,鴨寶的營養會更均衡且更有口福阿! 重點是我也不必像之前每個周末都忙得跟甚麼一樣,輕輕鬆鬆就有寶寶副食品可以享用,然後價格又跟自己從頭做到尾差不多(自己做甚至更貴....),完全是非常搥胸阿!!!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其實是可以用這麼天然的食材把寶寶副食品煮的這麼好吃,連我這麼挑嘴的人都覺得很棒,也難怪鴨寶包很賞臉每次都吃光光啦!

10014659_624127441001542_1883277252591311364_n

 

 

給大家連結看看饗在家有多少品項,這次試過小北鼻的副食品對它家好有信心,要來下單買一下他們家進階版的寶寶食品了,聽說5月還會推出3~7歲小朋友專屬的餐食,我看以後鴨寶包的伙食都要靠饗在家了阿,哇哈哈。


饗在家  

 

 

最近自己做麵包,也把饗在家的食物泥揉進麵包裡給鴨寶包吃,搭配水果就是營養均衡的早餐啦!!
16284

 

饗在家商品一覽 http://www.eat8home.com.tw/product.php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5%97%E5%9C%A8%E5%AE%B6-Eat-at-Home/463547203743430 





然後大家愛的有獎徵答活動來啦!!!

請大家在下面回應”平時最在意寶寶副食品的問題及最喜歡的饗在家寶寶菜色”,並將部落格文章分享至個人塗鴉牆(需設公開),饗在家寶寶樂食就會在4/21 抽出10名網友贈送一種菜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