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BILE 01上看了網友的唯亞森義式料理食記分享後馬上LINE給台南幫的好姊妹們敲時間,是說雖然是義式料理,但吸引到我的並不是義大利麵或燉飯,而是義式海鮮鍋阿!

於是乎約了假日午間在唯亞森相聚,又正好遇到超低溫的寒流來襲,冷冷天吃鍋剛好。

↑ 老實說要不是看過網路文章,不然看到這個不太搭的招牌我是不會走進去的 XDDD


既然都是為了火鍋而來,一定要逼陳胖點火鍋的呀!然後我再另外挑我想吃得這樣 XD!而唯亞森也很貼心,MENU上只有牛奶海鮮鍋&番茄蔬菜鍋可選,但知道陳胖不愛奶類之後馬上應變,告知也可做成番茄海鮮鍋,真的是太棒了呀!


義式番茄海鮮鍋(附甜點、飲料)/380元
噹啷,就是這個海鮮料滿滿的海鮮盤吸引我們來的呀!大大一盆看起來就好過癮,而且每種海鮮都好新鮮,蔬菜的量也給的豪邁,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棒!



瞧,有鮮蝦、扇貝、淡菜、花枝、蘭花貝以及多種蔬菜,愛海鮮的人會覺得很過癮~



至於湯頭跟沾醬呢? 湯頭黃鴨子要給他高分啦,番茄的酸香完全展現卻又不膩,喝起來好舒服!而沾醬則是很特別的青醬&辣醬油,但黃鴨子覺得在番茄鍋內煮過就好有味道,不沾醬都ok




至於鍋品之外其他餐點就是已含套餐的價格,包括有沙拉、濃湯、麵包、主餐以及甜點和飲料這樣~


沙拉




蕈菇濃湯



起士餐包



香草嫩雞焗烤飯/300元
出餐速度有點快,沙拉湯品上桌不到5分鐘後主餐也來了,因此當吃到主餐時這個焗烤都冷了阿,因此口味也大大扣分!不然依他的味道來說熱熱吃會是很美味的~





香草嫩雞檸香奶醬義大利麵/300元
加了檸檬香氣的關係,這個義大利麵吃起來濃郁又清爽,唯獨雞肉的量少少,阿可一直邊吃邊叫 XD




法式軟殼蟹海膽醬義大利麵/380元
看到"主廚推薦"就點了,結果完完全全的對了我的胃阿!奶油海膽醬好濃郁,完全吸附在義大利麵上,吃起來好過癮喔!雖然陳胖說吃多膩口,但我一整個覺得很好吃耶,分食給姊妹們也獲得滿堂彩,直說這道義大利麵讓他們的餐點都失色了,哇哈哈~



至於軟殼蟹也炸的好棒,又香又酥且不油膩,大大的半隻份量也讓人滿足,很愛!




炙烤鴨胸松子青醬義大利麵/330元
青醬味道很好,鴨胸的柔嫩度也很完美,唯獨麵條過軟,小可惜



甜點





熱拿鐵
也許是所有客人用餐時間都差不多的關係吧,我們等這些餐後飲料等了大概半小時才上桌阿!不過還好飲品都還算好喝,不然真的是等到都渴了,哇哈哈~








唯亞森義式料理在味道上的表現不凡,價格已包含全套餐所以也算很實惠,隔壁就是一大片免費停車場且安平誠品就在過街處,是很棒的聚餐地點阿!



唯亞森義式料理
--------------------
06-2931909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47號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