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眼睛回診或是到馨蕙馨產檢,很常沿途經過這間位於騎樓底下不太起眼的番茄廚房。家庭式的空間以及常常客滿的人潮讓我對它非常好奇,終於趁著上次產檢前的一小時上門用餐。

番茄廚房顧名思義就是以番茄料理為主,不過除此之外也有一些牛肉麵或是咖哩之類的,總之都是看起來很健康的料理,所以很多都是家庭的客群,因此這天失控的亂竄小孩以及尖叫聲也此起彼落這樣...。



酸辣湯
陳胖點的蓋飯系列附湯以及青菜一盤,這天是酸辣湯搭上高麗菜。高麗菜是清炒不特別,但酸辣湯我就頗愛,微微勾芡不過稠,還加了蕃茄於內提升酸香味,我喜歡



日式咖哩嫩切雞肉蓋飯/95元
對蕃茄很無感的陳胖點了這個咖哩雞,咖哩的味道很順口且微甜,除了日式還有些南洋咖哩混於其中的感覺!而雞肉雖然是雞胸部分,但也真的如名稱一樣,很嫩!



蕃茄豬肉絲瓜麵/90元
因為是初訪完全不知道該點甚麼好,喜歡絲瓜&蛤粒的我就點了有這兩樣食材魚內的番茄拉麵。上桌時跟我想得有點落差,我以為會是紅通通的濃郁番茄湯頭阿,結果只是喝起來有微微番茄味這樣,但不得不說它真的好清爽,讓我不自覺把湯喝到見底。



麵條部分是細拉麵,黃鴨子對麵條就比較無感,因為偏愛台式粗拉麵阿~




整體來說還滿喜歡的,既暖呼呼又清爽健康,當天唯一敗筆就是我選在產檢之前吃且把湯喝光光,導致量體重時整個爆表阿~~~~


附上menu給大家瞧瞧,選擇很多樣化囉~




蕃茄廚房
------------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05號
07-5561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