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時收到來自左營新光三越的試吃邀請信,邀訪的餐廳是預計在六月中旬開幕的鳥窩窩,黃鴨子一聽到這消息可以說是樂翻了,因為早就對中北部連鎖的它充滿興趣啊!不過礙於黃鴨子不喜歡試吃的習慣,還是回絕了新光的試吃邀請,自己默默的在六月底前往,這樣才能嘗試到一間餐廳最真實的原貌。

而這天造訪鳥窩窩可是意外連連,吃完離開的當下有種慶幸自己還好好活著的感動,就來說說這天到底是怎回事吧!



鳥窩窩的裝潢很棒,充滿設計感與童趣,我很喜歡



燈罩的部份是鳥籠,好可愛!而黃鴨子就在按完快門後不到10秒,這個位置的上方,爆‧炸‧了!當下天花板處傳來非常大的爆破聲,所以客人帶著很驚恐的眼神看著服務生們,此時店內較高階的服務人員紛紛過來關切到底發生什麼事? 然後不先瞭解原因就直接跟大家說是小問題,只是樓上的東西掉落而已,要大家繼續安心吃飯.....  (謎之音:鬼都聽的出來是爆炸爆炸啊,真是睜眼說瞎話)



爆炸聲響過了十分鐘後,整間餐廳內開始充滿了濃濃的油煙味,此時服務人員把賣場借來的電扇插上插頭讓它們運轉以求店內空氣流通,也在這時才低聲的跟我們有詢問發生何事的客戶說剛剛是空調管線爆炸了,所以損壞維修中......。


鎮定,回來看看menu吧!鳥窩窩的menu非常美麗,大張且色彩豐富的照片們讓人每道都躍躍欲試,看起來都好好吃!



辣炒豬肉皮蛋/280元
做法其實跟蒼蠅頭一樣,味道也非常相似,微辣的口味非常的下飯,挖上一湯匙就可以扒掉好多白飯!對了,鳥窩窩的白飯很小碗,是比一般飯碗還小一個size的那種尺寸,認真吃的話大概只有5.6口吧,然後一碗20元這樣...





紹興干菜窩窩頭/320元
是鳥窩窩的招牌菜色,而黃鴨子純粹是因為看了圖片覺得好可愛所以點的 XD!上桌時也不意外,就是酥炸梅干菜與窩窩頭的組合,自己動手有邊吃邊玩的樂趣。




只要把炸酥的梅干菜塞進空心的窩窩頭即可,吃起來會有一種外軟內酥的奇特口感,而口味則是甜甜油油的,哈!為啥會說油油的呢? 因為梅干菜把整個油鍋的味道都吸起來啦,所以油挨味好重阿 ="=



紅紅火火水煮魚/680元
點餐時店員說這道線點現做所以需要等20分鐘喔!結果我們點完餐後的10分鐘內就上桌了,哈哈哈!而這個水煮魚的湯頭真的很棒,集麻辣香於一鍋,用辣湯淋飯就很棒!但較可惜的是魚刺很多而鍋中鴨血沒入味,因此少少吃了一點後就決定打包回家繼續燉煮。



宮廷一品皇罈子/280元
又是鳥窩窩招牌,店員超推薦的啊!上桌還附上迷你白飯一碗是要加入一起煮的,另外還有要當成沾醬用的醃辣椒及豆腐乳。至於味道咩,喝起來像極了魚翅的高湯底滋味,但我個人是覺得他不值這個價格啦....




冰鴛鴦奶茶/140元
黃鴨子很愛吃飯配飲料,尤其吃辣時一定要有奶茶在側,哈哈哈!而這鴛鴦跟我想像落差滿大的啦,量很少之外味道也不道地,好傷心!



除了以上這些之外我們還有點了個珍珠糯米鴨,不過就在其他菜色上齊後服務生來告知店內無糯米可用因此請我們改單,所以沒有飽足感的我們只好轉向甜點及午點的懷抱....

BUT.....,人生最無奈莫過於這個BUT,就在我們點完甜點的五分鐘後,服務人員又回頭告知又有糯米啦,在食材管理上到底是發生啥問題勒..... ="=



呼,來吧,繼續甜點時間~


冰火菠蘿包/60元
出乎意料的這個菠蘿包好好吃耶,熱呼呼的麵包夾著凍奶油,讓我有置身香港茶餐廳的感覺啊!而且服務人員還好貼心,知道我們兩人分食所以還對半切後才上桌,加分~



千層酥皮塔/270元
果然不能開心太久,這道超期待的甜點上桌時,我差點跌坐在地上,因為落差也太大.....!明明取名為千層酥,但上桌時是切片沙其瑪還夾著普通的冰淇淋然後賣我270元是怎回事!   (((((((( 翻桌 ))))))))  然後,它完全不和我們胃口,最後只好任由我的270元+10%在我們眼前融化成泡在冰淇淋融漿中的沙其馬啊~~~~ (再寫下去我要標髒話了...)





差點忘了危險攻擊第二彈,就是在爆破不久後,我們身邊放置回收餐盤的木頭架子整個應聲垮台,而碗盤的碎屑就噴的都是啊!不過會這樣其實是早就可以預知的,鳥窩窩員工們把碗盤回收後都堆疊再木架上而不送回廚房,小小木架的耐重哪有這麼高呢? 難怪垮台啊....!


結帳前填寫了意見調查表,表明對於用餐環境的安全性感到失望,結果在等著櫃檯人員找零時站在櫃檯裡的高階主管說話了,他說:那是新光三越的問題,我們已經請他們處理了......!登愣,黃鴨子最討厭這種不先檢討自己就先把權責往外推的不負責任態度啦,謝謝再聯絡了....



延伸閱讀: 1010湘 或是 kiki 快來高雄吧,不論服務或是味道都勝出太多了,連價格都比鳥窩窩可愛啊!




鳥窩窩私房菜
--------------------
左營新光三越 9樓



[碎碎唸]
好久沒寫這種地雷店了,因為通常都是默默蓋住不寫,畢竟黃鴨子也不想斷人生路啊。但高雄鳥窩窩這天意外狀況實在太多,現在想到還是傻眼,而我自掏腰包上門消費所以也不須吃人嘴軟的報好不報壞,大家說是吧....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