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前堂在南島大哥們的宵夜時段風行過好一陣子,那幾天看南島大哥們天天都在青年路鼓前堂打卡,看得我都心動了。無奈家裡有個健康寶寶,知道鼓前堂是以燒烤料理為主之後一直阻止我嘗鮮,念一堆的重點就是吃燒烤對身體不好這樣....

隨著時間流逝其實也淡忘了對鼓前堂的興趣,直到結了婚搬了家,發現離家不遠的建德路上開了間鼓前堂分店,才想說總有一天我要說服陳胖來試試看阿~



鼓前堂建德店的裝潢跟青年路幾乎相同,木製裝潢很有居酒屋的fu,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在現在這個季節很舒服~



泡菜
吃燒肉時喜歡點泡菜來相左,去膩之外也多了清爽感



生菜
跟泡菜有異曲同工之用途,是包燒肉吃的。比起單吃燒肉,黃鴨子更喜歡用生菜包著肉片及泡菜一同入口~



椒鹽牛舌
鼓前堂的好處很明顯,就是想吃燒肉不必自己動手,有專人把食材烤到最佳熟度然後幫你送上桌。而這個牛舌烤的熟度剛剛好,保有脆度且多汁的口感,捲起鹽蔥滴點檸檬汁就非常美味



牛五花肉
偏肥的牛五花熱熱吃很美味,搭生菜或是白飯都讓人胃口大開。不過冷掉之後有比較油膩一點,最後幾片是把它們埋在熱飯中才解決掉的 XD



和風沙拉




月見烏龍麵
顧名思義是有個生蛋在中間,搭上口感Q滑的讚岐烏龍麵就是一道美味主食。小小一碗分量其實也不少,兩人分食一碗剛剛好~



烤蛋
好奇之下點的,結論是.....可以跳過



烤飯糰
外皮烤得酥脆是我愛的鍋巴口感,但裡頭卻也跟著有點乾巴巴了。咬了幾口之後搭著湯一起吃才好入口,不然有點吞不下去吶~



骰子牛肉
嫩且多汁,單吃美味,搭著一旁的洋蔥一起入口更添滋味,這盤幾乎被我給掃光阿~



豬肉味噌鍋
純粹想喝點湯所以點了這個味噌鍋,裏頭蔬菜給得很夠,剛好補足了我們這餐的纖維質~



烤杏包菇



味噌雞腿肉
烤雞肉其實不是我的菜,但陳胖非常喜愛,吃了一塊之後就誇好美味,硬逼我吃....



烤小卷



烤鯖魚
這個烤鯖魚讓陳胖吃了兩碗飯,真是罪過....



[未成年請勿飲酒]



合鴨
店員妹妹說是推薦菜色,吃起來軟嫩且很有鴨肉的風味,只是份量有點少,一人一片就完食了阿~



青花椰菜
清水燙過後灑點鹽花就上桌,在大魚大肉之後吃起來好舒服



椒鹽雞翅
也是店員妹妹推薦的菜色,聽說是皮脆肉嫩很有水準~



烤大蝦
當天菜色中最貴的一品,以隻計價,一尾160元。上桌時覺得物有所值,蝦身肥厚而蝦膏多,只是還是會覺得定價偏高就是~



椒鹽大腸
超有嚼勁,不枉費是下酒菜的首選菜色。腸膜和肥油也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沒有油膩噁心感,推薦給內臟愛好者~




初訪鼓前堂留下了不錯的印象,不必自己烤就有美味上桌,沒有烤焦或是不熟的疑慮,也不會吃得滿身烤肉臭,這點我們很喜歡。再者他的消費很平實,這天我們共五人用餐,滿滿一桌吃撐了大家,結帳金額約兩千元左右,很實惠啊~



鼓前堂
---------
高雄青年店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25號  07-3311160
高雄建德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號  07-3805057



[碎碎念] 新相機第一拍,光圈開得太大焦距也沒對好,拍的亂七八糟自己看了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