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那牛排館在台南算是牛排館中的老店了
店裡東西好吃。價位不貴算是他客戶多的原因
而他們有一個特色→除了主菜、甜點之外。所有東西都可以在續


星期二到星期六有提供商業午餐喔




排餐部分




沙拉
有沒有看到他們沙拉裡面有石蓮花?
以前吃的石蓮花都苦苦澀澀的。
可是他家的好好吃。脆脆的又很多汁




空盤讓你自己夾取 & 千島沙拉醬 + 義大利醋




千島沙拉醬不錯。不會膩




這天供應的是奶油玉米濃湯。斷斷續續點了3盤




蔬菜牛尾湯。熬煮出蔬菜的鮮甜




香料麵包。






飲料。冰咖啡 + 柳橙汁




德國豬腳




因為皮不好切。所以只吃掉一旁的墨魚麵和蔬菜。
服務員看我興趣缺缺不想吃他。很貼心的來問我是否需要幫我處理。
拿回廚房切好給我時。很貼心的重新烤過。也補上了所有被我吃掉的配菜。




春雞




水果盆。一樣是讓你自己夾取到盤子上




布丁。香味並沒有出來。很可惜




巧克力起士蛋糕。和日出的口味還滿像的




東西實在是物美價廉~
可是也因為東西太好吃。一不小心就吃的太飽 ~"~



去之前最好先訂個位。不然可能會等等等~


歐纳牛排館
------------
701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號之5
06-2007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