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吃素 ,但吃的是方便素,不會特地找素食餐廳用餐,而是隨遇而安的在店家裡頭挑自己可吃的點用,以不為難別人為原則。

上週跟婚顧討論完後時間已近8點,飢腸轆轆的我們打消了找餐廳的念頭,只想來點快又方便的當晚餐。沿途往忠孝路的方向前去,就在入口處看到了這間有著醒目招牌的潮州春捲大王,就吃它吧!



春捲
請老闆把肉絲&香腸剃除,給我全蔬菜春捲就好。而老闆一聽到這要求還很可愛的回問說"可是我們用豬油炒菜耶,可以嗎?",哈哈,基本上只要不吃到肉我都ok的,不影響 XD



黃鴨子非常喜歡吃春捲,是那種看到一定要來上一捲的重度愛好,因此也頗挑剔。而這個春捲說美味也還好,就是蔬菜很足外皮很Q這樣,裏頭的蔬菜對我來說有點過軟了,咬起來沒有爽脆感阿~




什錦湯麵
陳胖的主食,喝了一口湯之後抬頭說了一句「還是良哥的什錦湯麵好吃!」。看來等我開葷之後要在上台南旺報到了,因為這也是我心中的OS阿~




蔬菜煎
沒了蚵仔的蔬菜煎也不賴,煎的焦脆吃起來頗爽口,鹹甜的古早味番茄醬也很搭,蔬菜滿滿我喜歡~




對了,還有一碗蛋花湯,蛋很嫩很美味,我喝到見底耶,根本就可以說是滑蛋蛋花湯了呀~




最近除非不得已不然都以蔬食為主,吃起來很輕鬆沒負擔,一吃也已經半個多月,竟然也不會想念肉的滋味耶! 環保愛地球,大家也三不五時就一起蔬食一下唄~



潮州春捲大王
----------------
忠孝夜市 青年路&忠孝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