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FB成立了粉絲團之後很多人都能追蹤到我當日的飲食紀錄,而我也會看大家的回覆的反應來推斷客觀們是否感興趣,如果PO了一間大家很感興趣卻鮮少人知道它存在的店家,這時就是我寫食記來分享給大家的時候了~

前些日子的宵夜時段黃鴨子因為熱到頭暈而決定吃碗冰再回家,因為偏好雪花冰多於剉冰,因此轉了彎往六合路底的欣豐冰店前進,回家後po了照片給大家降溫,這才發現很多人不知道這間很好吃的雪花冰耶!



用唉鳳拍的,沒打閃光卻也莫名其妙的過曝,醜死了  ~"~



仙草冰
喜歡吃挫冰的可以試試看欣豐的簡單滋味,吃的出糖水的焦香味,與古早味的配料都很搭!而且它家的仙草冰還可以淋煉乳,看似詭異但吃起來很順口勒~



巧克力雪花呼拉圈
欣豐的雪花口味大概有6.7種左右吧,巧克力很得我心,是小時候那種巧克力牛奶的濃醇味兒。入口即化的特性讓我一試成主顧,牛奶口味和抹茶紅豆也都是店內招牌~



好喜歡欣豐的冰品,唯一覺得很惋惜的是他們沒有新鮮芒果雪花冰阿!不然我應該整個夏天都巴在他們店裡了吧~


下次想消消暑氣可以考慮到欣豐點碗雪花冰,不過附近非常難停車,可別為了一碗55元的冰而花了1800元的贖車費阿~


欣豐冰店
--------------
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0號
07- 2235863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