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爹娘最常帶我們吃牛排的地方是中華民生路口的新國際以及七賢三路上的綠洲西餐廳,但隨著時間流逝,兩間的品質都已走樣變調,上高中之前就已經不再上門消費了。而失去了主要的吃排餐的餐廳後,鴨子媽的朋友推薦過角洲給我們,卻也是吃過一次之後就揮手道別,有種說不上來的不對勁阿!

直到前些時候到角洲隔壁的江豪記買臭豆腐,等待叫號之際發現角洲竟然客滿耶!這下子可激起我的好奇心,便找了個想大口吃肉的晚餐時間上門用餐去~



一坐下後看到桌上的調味料,挖哈哈,好復古喔!連我小時候超愛的A1都有耶~



紅茶
是古早味的喔,冰冰涼涼還頗好喝



玉米濃湯



牛肉清湯
排餐的附湯超乎我預料的好耶,喝起來非常濃郁卻也很爽口



沙拉



餐包
會爆漿,但很普通~



菲力/400元
裹了一層培根的菲力好美式,外圈增添了培根香氣還不賴,而且沒有多於醬料淋於上頭很得我心,非常不喜歡還沒端上就淋一堆醬料的牛排阿!



肉質部分尚可,整體份量有點小,吃完沒有飽足感耶 XD



雞排/280元
很多人推薦的雞排表現真的很棒,外皮酥脆且不油膩。腿肉部分很嫩很多汁,整體表現比牛排還好,不吃牛的可以考慮考慮



飯後水果




角洲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平日晚餐時段也都有8成以上的佔桌率,其中很多是有點年紀的夫妻檔,應該是一間讓很多人吃懷念的餐廳。

而黃鴨子覺得整體來說其實是還不錯的,不要挑剔環境也不要對400元的牛排有2000元的期望,角洲是還滿值得在想補充鐵質吃點牛肉時的好選擇!



角洲牛排館
----------------
800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號
07-2214711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鴨 的頭像
黃小鴨

黃小鴨's 食物戀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