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久之前就想分享這篇食記給大家,是某次臨時起意到台南玩耍時無意吃到的特別小點心,只是因為只用哀鳳拍照且一直懶的load出手機裡的照片,因此一拖就幾個月過去了....

會吃到這間讓我驚艷的脆皮紅豆餅其實也是誤打誤撞,起因是我到海安路買石頭鄉悶烤珍珠玉米,點好後老闆說要等半小時,閒來無事又有點吃東西,便步行到對面的紅豆餅攤享說買幾個來吃打發一下時間和胃空間。 結果,看到menu時我眼睛都亮了....



除了基本的口味外,還有一些創意口味紅豆餅耶,超炫!而其中最引我興趣的就是起士玉米口味了,我愛玉米阿~



點了3顆,40元,現點現做雖然讓我們等了10分鐘,但拿到手那一刻覺得好值得喔,因為餅皮好香~



奶油/10元
基本口味是一定要的,奶油餡飽滿且不膩口,加上香脆的外皮,讓我這不愛甜食的人也著迷~



起士玉米火腿/15元
ㄎㄎ,最期待的口味來惹,趁熱咬下的瞬間就讓我想要跟老闆說「再十個起士玉米火腿口味的打包帶走」,因為實在是好好吃啊!看那滿到炸出來的玉米嗎? 他們真的跟紅豆餅外皮是好朋友,搭在一起有吃盒酥的fu,感覺我一次吃五個也不是問題!



蛋黃奶酥/15元
鹹鹹甜甜的口味是之前壓根沒想過會被包在紅豆餅中的創意,蛋黃好香而奶酥微甜,這個也好!



吃完紅豆餅還意猶未盡,正想再度起身過馬路追加紅豆餅時玉米烤好了!唉呀,這時候的烤玉米忽然弱掉了,起士玉米火腿勝出阿~




脆皮紅豆餅是現點現做,因此需要稍為等候,想吃的要有點耐心阿!



脆皮紅豆餅
---------------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與保安路口(
南市保安路98 石頭鄉烤玉米對面)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 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