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埃鳳之後常常懶的帶相機出門,雖然知道畫數不足拍起來的照片有失美觀,但不想包包理有塊沉重的鐵塊跟隨一整天,因此還是埃鳳好,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這間韓月食堂之前有寫過,而除了有揭露給大家觀賞的食記之外,黃鴨子其實還吃過滿多次的!只是每次點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因此也沒特別想拍照分享的念頭,直到這次點了個之前沒出現過的蔘雞湯,這才拿起埃鳳留下這些照片~



韓國啤酒/100元、可樂/25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經過我大力宣傳,看官們應該都發現鴨子姐是挺有酒量的人吧 XD。因此當她看到韓國啤酒眼睛都亮了,不點來試試看怎麼行呢? 於是....它就上桌了!味道部分部苦澀但口感偏薄,我自己是覺得台啤還比較優~



小菜
每日提供三種小菜,吃完可續加,味道都不錯



銅鍋烤肉(二人份)/280元
銅鍋烤肉是我們的愛,有菜有肉好好吃!而鍋上的肉是總體份量的1/3而已,我們分了好幾次才烤完他們,非常實在!而肉的味道我很愛,醃的鹹鹹甜甜很開胃,但湯頭部份其實還好,比白開水好上一些些而已 XD



海鮮煎餅/150元
外表煎的酥脆而裡頭還是軟軟的綿密口感,海鮮放的不少每一口都吃的到料!這盤我們最後沒吃完還打包帶走當隔天午餐,用烤箱加熱後一樣美味~



辣年糕/120元
我好愛韓月的辣年糕,雖然每次都辣的我頭皮發麻,但它那鹹甜口感和超Q的咬勁還是讓我死心踏地的追隨它,即使撐破肚皮也都會把整盤完食~



高麗蔘雞湯/450元
今天的重點來惹,就是這鍋蔘雞湯!一直寫到這裡都沒提起為何又造訪韓月吧? 其實是因為鴨子姐在下班前到我桌邊跟我說她好想吃蔘雞湯,於是在我敵不過她的摳摳灰之下想到韓月有這道菜,然後六點一刻我們已經坐在裡頭點餐了,哇哈哈!

回歸口味,老實說黃鴨子覺得韓月的蔘雞湯做的很棒耶,跟去年底在韓國吃的不相上下,只是少了隨鍋附上的蔘酒一杯而已。而整隻雞都燉的入口即化,連骨頭都可輕易咬開然後吞下肚的狀態,也很適合牙口不好的年長者吃呀!至於湯的部分是聖品,全精華都在裡頭了,請喝到一滴不剩在離開~



高雄的韓國餐廳其實不少,黃鴨子也陸陸續續的吃過不少間,但繞來繞去還是回到韓月食堂的懷抱!而那天等待之際用FB的打卡功能CHECK IN 並上傳了幾張照片,這才知道很多朋友都是韓月的忠實顧客阿,哈哈哈~


韓月食堂
-----------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07-5560452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67號 07-3500368
韓月網址:
http://www.koreamoon.com.tw/


 黃鴨子成立粉絲團囉! 有興趣的點進去按讚,就可以發囉我的生活啦 小鴨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