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票選高雄市知名的肉燥飯,我相信錦田路上的郭家肉燥飯一定在名單上,因為連我這麼不愛肉燥飯的人都知道它的存在,名氣著實不小阿!

前些日子的中午在市區繞阿繞的想吃個早午餐,心裡記著的幾家都大門深鎖不見營業跡象。在連著撲空三間早餐店後經過了錦田路上的郭家肉燥飯,正午時刻大排長龍,經不起好奇心作怪,跟著排隊湊熱鬧。

肉燥飯
肥瘦比例均勻,整體半勻之後口感滑順而不覺得肥膩。不過醬汁味道篇淡,讓我覺得它很普通阿~




肉絲飯
原以為是豬肉絲,沒想到其實就是雞絲飯淋上肉汁阿!味道較篇傳統,不比肉燥飯遜色~



虱目魚頭
明明不會吃魚頭卻還是點了一顆來吃嘴邊肉,滷的極為入味好吃極了,要不是刺太多,我應該會花時間把它慢慢啃食乾淨....



虱目魚肚
看起來醬色深,吃起來卻不然。比起魚頭味道是淡的多,但配飯吃還不錯啦~



鹹蛋苦瓜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軟爛到不行的鹹蛋苦瓜,好妙啊!吃進嘴裡完全不需咀嚼就化開了,下次可以買給牙口不好的奶奶試試看~



筍乾



滷蛋+魯丸+油豆腐




郭家肉燥飯的名氣大,小小的錦田路上因為它的存在而停了許多車,好阻塞!不過整體服務親切,以小吃店來說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態度好到第一次造訪就讓我覺得自己像熟客阿~



郭家肉燥飯
---------------
07-227-4373 
高雄市錦田路39號
營業時間:凌晨04:00~隔天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