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招牌上就點名了"米",所以當然是賣飯食簡餐,且,只有米食!!



一坐下老闆娘就端上一盤很有健康觀念的綜合堅果盤,
堅果十足新鮮,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咬一咬都開胃了!!



店內只提供飯食、炒飯、燴飯、簡餐~
除了主食 & 飲料之外,其餘的湯品&配菜& 甜點每天都不同~
這天大家的主食主要都點魚類為主,因為她家的魚很新鮮!!


這天用餐時附的是當令的菱角湯,湯品不油不膩,清甜十足~



香煎吐魠魚
別看好像小小一塊其實份量一點也不少!
吐魠魚表面煎到香酥,切開還會發出脆脆的聲音,但是裡面魚肉還試控制在多汁狀態!!



烤靖魚
十足推薦她家的這道主菜喔,魚給的大方,烤的剛剛好,鹹鹹香香好下飯~~



味增靖魚
去了2次都是點這個 ,光看名字就十足吸引我,吃了之後也是滿足!!
味增醬香味之好,讓我拌飯就可以吃掉半碗。裡面的魚吸收了滿滿的味增香,很好吃呢!!



一整個餐,配菜*2+好吃的飯*1



蛋香鱈魚
鱈魚新鮮還吃的出甜味,外面裹上蛋液後下去煎的香香酥酥,裡面則是又軟又嫩~



茶牛肉
又是十足下飯的一道菜,牛肉整個燉到入口即化,好厲害阿!!
連配菜都吸收了煮汁的精華,入口時綿棉密密的~



豆瓣豬頰肉
端上時我實在想不透我家那不吃辣的老媽怎會點了這道菜?!
不過老媽吃過後還誇讚了一下呢!!豬頰肉吸收了豆瓣的香卻不太辣,極好入口
連豆莢&木耳都好好吃~~~



熱菊花茶
茶類對她家來說應該是強項,畢竟叫做「新米茶味」咩~
她家菊花茶的菊花品質很好喔,泡開後看那花的延展度就知道是挑過的!!
上面附的小糖壺裡面裝的是蜂蜜,加進菊花茶裡還真是搭阿~~!!




冰奶茶
這是我門家WENDY推薦的,茶香並沒有被鮮奶蓋過去




茶凍
有點可惜,端上時已經加上了鮮奶油,沒辦法吃到原味的茶凍~
她家的茶凍偏軟可是還算是不錯,入口時有滿腔的茶香~~




她家還有賣一些茶葉...等產品喔~~







新米茶味
-----------------------
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315號
              07-2268858       



【碎碎念】
巴里島行又出狀況!! 從一開始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不容易定案了。,在該死的僑鵬旅行社又有價格上的問題!!我只能說高雄的僑鵬旅行社真的世間不能信任的商家,定案後又對價格反悔,原來一直橋不定的問題就出載他們想賺的太多!!遇到這種旅行社真的好衰,一整個被當傻子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