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玻璃樂扣樂扣的關係,黃鴨子再次有機會與普羅家族合作,而這次試用的產品為優格製造機,可以在家安全的製作新鮮優格。

其實黃鴨子對於自製優格並不陌生,因為愛嚐鮮的阿姨早在幾年前就跟朋友挖過菌種回家培植優格來吃,只是那時候做好的優格好酸好酸,現在想到還是會覺得酸過頭 XD!因此這次有比較專門的優格製造機可以試用,黃鴨子便迫不及待的利用假日製作,然後隔天當健康早餐吃掉~



除了優格機之外,普羅家族還提供對腸胃道健康有明顯效果的黃晶木寡糖,普羅家族製成糖球狀,可以加在開水或是飲料中飲用,對我來說很方便攝取~



木寡糖糖球的甜度不高,因此對於不屬螞蟻的我來說剛剛好。泡了蘋果茶後加冰並加上一顆木寡糖,酸甜爽口又可促進腸胃道健康蠕動,一舉兩得。這種木寡糖對於腸胃不太健康的人來說算是一大福音,因為每顆木寡糖球裡含有900毫克木寡糖,是一天所需用量~



有機天然綠抹茶
沒錯,嗜抹茶的我看到這包抹茶粉時很樂,但是週末飽足一整天,因此一直等到夜深人靜時才有機會倒上一杯牛奶來調和抹茶粉~



真的要好好誇一下,普羅家族的抹茶粉應該是我買抹茶粉這麼多經驗以來最濃的一款。單吃帶點微微苦澀但自然回甘,沒有香精添加的感覺,非常推薦給喜愛抹茶的人嚐試看看~



直接以冰牛奶調製果然有點化不開,不過就也夠濃的了,喝完這杯讓我到半夜三點半才漸有睡意...~"~



終於介紹到主角優格機了,實際操作後深深覺得是一款既方便又快速的機器,對於習慣吃優格的家庭而言根本就是必敗品!不過我要抱怨一下,最近整個牛奶荒,為了要做優格我跑了好多次又好多地方想買林鳳營鮮奶,不過最後無魚蝦也好的挑了福樂北海道,因為架子上空空如也,福樂北海道牛奶是僅剩的呀~



優格製作方法很簡單,只要將1000C.C的鮮奶倒進製作容器中,並加上一包普羅優菌,然後以湯匙將菌種均勻拌進鮮奶中即可



將拌入優菌的鮮奶製入優格機中,插上插頭,等待約莫7-9個小時即製作完成。每包優菌含60億以上活菌,又是對腸胃道健康很好的食物~



剛做好的優格是溫的,已經可以直接食用,但也可以和黃鴨子一樣冰進冰箱隔天再吃,冰冰涼涼更爽口



自製優格吃起來有奶香並帶點微微酸味,而且完全沒有糖分添加,比市售的來的健康,是很順口的滋味。單吃不錯,也可以搭上水果或是穀片一同食用,很健康又低脂低糖的一餐~




可能是因為黃鴨子對於這類生技產品的接受度很高吧,因此這次試用&試吃下來都覺得效果不錯,才會寫文推薦給大家,至於價格和其他種種可能就要請大家自行連上官方網站囉~



普羅拜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經格友提醒,普羅拜爾網站上並無標出售價,因此有興趣的就撥打免付費電話去詢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