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在留言板裡頭出現了一則格友的滷味推薦留言,內容則是推薦位於六合路與尚義街交叉口的大木櫥乾式滷味!雖然對乾式滷味頗有興趣,但是滷味似乎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當點心耶? 也因如此,擱置了好久卻一直沒有動力前往購買~

直到上個月,坐在黃鴨子旁邊的MAY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薦一間她連吃了好多次還依然喜愛的滷味給我,仔細聆聽下才發現MAY所介紹的滷味跟之前格友推薦的滷味是同一間,因此在某個加班後的夜晚,特地前往購買回家當宵夜吃~



大木櫥滷味的攤子小小的,但是客流量卻多的驚人,小小攤位旁排滿了等待夾取的客人們,大家有秩序的拿著籃子等待,也因如此有規矩,所以前進速度很快,並不會等上太久的時間!


大木櫥所販售的乾式滷味總類繁多,各式各樣的肉類、蔬菜、內臟、加工品...等等都應有盡有,看的我眼花撩亂一時不知如何下手,最後便挑了幾樣MAY發自內心推薦以及黃鴨子自己想嚐試的的滷味來試試看~



左挑右撿後選了鴨翅、雞爪、豬耳朵、箭筍、花椰菜、粉腸若干,總金額為180元,算是滿合理的價位!包裝的時候店家會菜肉分開,並加上特製醬汁及酸菜,讓整加豐富而對味~



蔬菜類完全符合黃鴨子對乾式滷味的要求,樣樣入味但口感依舊,花椰菜和箭筍果然都是滷味的好伙伴!至於肉類對我來說口味是稍微甜了些,下次購買時不要加醬再試試看,也許會好一些~



店家打包時會詢問是否加辣? 黃鴨子是請店家另外包!結果這個辣油獲得滿堂采,香而不麻不辣,為滷味加了不少分,下次購買會直接淋於其上,因為實在是太對味了呀~




上網搜尋店家相關資訊,這才發現原來大木櫥在高雄算是頗有名氣的櫥窗式滷味,是不是NO.1我不知道,但是依我吃木櫥滷味的極少經驗而言,他真的是佔居排行榜首位呀~!!

夾取時觀察了一下其他客人的籃中物,發現米血、花生、豆乾及豬皮都是很受歡迎的項目,幾乎是人人夾取的耶,下次購買絕對也要將它們納入籃中,當然也不會忘了花椰菜和箭筍阿~~



大木櫥滷味
---------------
六合路與尚義街交叉口
每週日公休,營業時間為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