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四十分鐘就要出門吃喜酒,閒置下來的時間還是忍不住打開電腦想趕篇食記。最近壓稿嚴重,昨晚竟然做了惡夢,內容是混合了送行者的遺體整理片段+桌前趕食記的自己。雖然醒來之後覺得有點可笑,但是證明了日積月累的照片還是給自己帶來了壓力,明明就是當作興趣的播洛格,怎會有這種怪異夢境還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位於武廟商圈的超便宜小餐館,雖然招牌寫著客家菜但是一點也不道地,對我而言它比較貼近家常菜吧!每道菜的價格都很便宜且份量足,口味方面雖然不精緻但是也還不錯,每到用餐時段總高朋滿座,即使是一群人聚餐,每每share下來一人也不會超過200元,這麼便宜的餐館還真的是很少見。



梅干扣肉/100元
當家招牌是梅干扣肉,肥瘦比例可任君吩咐。對我而言梅干菜的滋味比肉塊來的好,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吳郭魚/120元
我對吳郭魚有偏見,因此淺嚐幾口就不再動筷,至於味道見仁見智,我是覺得有些土味不大優



菜圃蛋/50元
不過死鹹的菜圃跟蛋一起煎到焦香,是很家常的一道料理



野蓮/80元
我很喜歡來來的炒野蓮,根根爽脆且入味,口感和味道都好極了。



宮保雞丁/80元
雖然菜名是宮保雞丁,但是吃起來倒是像蔥爆鹽酥雞。拋開宮保雞丁的既有印象,這個雞丁塊還算不賴,價格便宜且份量足



豆鼓蚵/80元
滿滿一盤蚵仔只要80元耶,而且顆顆肥美鮮甜,搭上豆鼓一起烹煮更顯滋味濃郁



鹹蛋苦瓜/70元
雖然味道還可以,但是跟理想中的鹹蛋苦瓜賣像有段差距,但是唸在頗夠味的情況下還是一掃而空



紅燒豆腐/70元
聽說是招牌菜色? 總之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都不賴,我喜愛那鹹中帶點甜味的紅燒醬汁,邊吃豆腐邊沾食就更夠味了



紅燒鮮魚/150元
以過魚&旗魚骨隨機炒食的紅燒鮮魚是限量菜色,賣完就沒了。我很喜歡吃這種大魚的骨邊肉,因此這道菜我是吃的很過癮~



空心菜/50元



酸菜肚片湯/60元



這麼多道菜總共才910元,是不是超經濟實惠的!也難怪在如此不景氣的現在,來來客家菜卻是天天高朋滿座阿!來來客家菜算是家常菜,所以如果上們用餐一切也別太苛求於招牌上的"客家菜"三個字了,畢竟這麼實在的價格非常少見,吃就對了~



來來客家菜
----------------
大同店: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28號之1
正言店: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54號之1



【碎碎唸】
大家去看送行者了嗎? 是一部發人省思且能尊重生命的片,還滿值得一看的!只是請大家先吃飽後再前往觀賞,因為我看過之後整整一天不想吃肉類,有陰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