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鴨子一直還滿喜歡優格這種食物,尤其是無糖的原味優格更是很討我的喜。剛好前陣子收到來自莎拉奶奶的試吃邀約,本身就喜愛無糖優格又加上正值體重顛峰想瘦身之時,黃鴨子二話不說就接受了~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試吃的內容物為何,但是真正收到時還嚇了一跳。三大箱的試吃品是黃鴨子前所未見的豪邁,而且外包裝超有質感又可愛,還讓我ㄧ度想把盒子留下來裝東西 XD



試吃的內容包含了2盒一公升的原味優格、12杯單人優格、3瓶醇濃優酪乳及11瓶自然無添家的手工果醬。



優酪乳 90元/瓶
由左而右依次為原味、黑糖及胡蘿蔔。原味優酪乳喝起來是自然的酸味還滿清爽的,黃鴨子自己跟鮮奶以1:1的比例相加,喝起來也好順口;黑糖優酪乳是三種裡面我最愛的,濃而不膩的黑糖香讓不喜愛黑糖的我都覺得美味,很推薦這個味道;最後的胡蘿蔔優酪乳聽起來有點可怕,但是喝起來的味道其實還頗OK,沒有紅蘿蔔的腥味存在~



手工果醬  100~150元不等/瓶
比起一般市售果醬,莎拉奶奶的果醬很明顯偏液狀,但加在原味優格上是剛剛好的濃稠度。因為不添加砂糖和色素,所以很多顏色都和市售的有所差異,但是對我而言自然無造作是勝過一切的。



每種口味都搭配原味優格一起享用,黃鴨子自己偏愛巧克力黑糖草莓胡蘿蔔口味的果醬。其中黑糖和草莓更是得到了同事們的滿堂采。每一種果醬都吃的到最原始的果粒於其中,非常的真材實料



一公升裝優格/168元
超可愛的包裝,一整個就是令人愛不釋手,默默吃著優格的當下還盤算著吃完後外包裝可以拿來小盆栽~



原味優格單吃就很美味,滑順的口感和柔和的酸味是我喜愛的味道,喜歡優格的人應該也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才是



單人份優格(180ml,附小果醬一顆)  12入/540元
非常方便的單人份優格,很適合放在公司當早餐or午餐,因為我就是這樣 XD



一人份的量剛剛好,是可以有飽足感的分量。黃鴨子因為過年期間一個月的大吃大喝所以體重飆升至新高點,所以連著5天都吃原味優格加一片全麥吐司當早餐,晚上再配合著一小時左右的單車或是散步,一星期時間就降了3公斤回到原始體重,因此還覺得這個無糖優格算是可以健康減肥的一種食物。



淋上果醬的優格看起來好美味,挖著挖著就見底了~



莎拉奶奶很用心,在一開始連絡之時還擔心優格會不會經過一路搖晃就無法呈現美麗的一面。事實證明莎拉奶奶是多慮了,平滑如鏡的表面還會反光,配送的非常好呢!其實對我自身而言,我在購買的話會以原味優格為主,因為單吃就很美味了呀~


註:
果醬的口味有香橙胡蘿蔔、沖繩黑糖、濃醇金鳳梨、有機桑椹、愛文芒果 、紐西蘭奇異果、黑釀葡萄、極品香吉士及苦甜巧克力 ,至於另人喜愛的草莓是季節限定商品,若要購買可能得先詢問過才知道有沒有製作~



How to buy?   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