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上學期老爸送我第一台屬於我自己的小數位以來,六年過去,手上的消費相機也換了五台!一直以來都是託老爸和大舅的福,讓我手邊總是有新相機可以使用!近兩年我也陸陸續續買了幾台相機,但是都是當作禮物送給家人朋友,真正讓我花錢買給自己的第一台相機,就是這台RICOH小黑機!

從動了想買相機的念頭到RICOH小黑入手大概只有短短十天的時間吧!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某天忽然看到了RICOH的介紹文後就深得我心,雖然期間也穿插
Panasonic LX3 CANON G10來攪局,但是繞了一大圈後還是回歸到RICOH身上。倒是原先只想買RICOH出品的基本款R10,結果忽然有種要買就買好一點的信念,實際把玩後決定要把GX200帶回家!

回歸原始,黑色相機重出江湖



凹了半天,老闆僅能提供8G記憶卡一張&電池一顆,RICOH價格還真硬!



現在買有送立體鏡頭蓋,原本要價700的耶!至於皮套有點醜,改天找到合適的再幫小黑換新家~



其他配件很基本,實際使用後才發現RICOH的驅動程式真的得灌才能傳輸照片~"~



小黑初豋場,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MY1、MY2、MY3非常人性化,我自己設定的很開心,隨手一轉就可以拍!



其他介面也非常順手,使用了幾天後就習慣了他的位置&功能



語言介面非常多



RICOH小黑有彈跳式閃光燈,除此之外也可以接外閃!鏡頭部分也可轉換,不過購買小黑這種類單眼就是不打算加鏡頭,不然我就揹
小O出門了~



彈簧式的鏡頭蓋很可愛,開啟時的樣子很討喜





其他功能輪不到我來說明,因為我也算是菜鳥一枚呀!如果對RICOH小黑還有興趣,可以點到
Mobile 01上的GX200開箱文去一探究竟,畢竟它是讓我小朋友集體出走的主要原因阿!


奉獻幾張SONY小白 VS. RICOH小黑的夜拍比較照,事先聲明,兩台相機是放在同樣的位置,且都用原始模式不加任何調整拍攝,主要只是要讓大家看看GX200有廣角功能而已~~


 SONY小白                                 RICOH小黑



SONY小白                                 RICOH小黑





使用至目前為止RICOH小黑讓我愛不釋手,只是之前使用小消費機慣了,現在換成小廣角偶而會讓我不知所措,因為拍攝物體的距離拿捏不如以往,一時之間還改不過來呀!至於食物拍攝還在拿捏學習中,倒是小犬特寫略有心得,相機入手大約一星期,三隻小犬的照片已經破百啦!



相機哪裡買? 對RICOH小黑有興趣或是想買相機的再問我吧,因為相機買多了,都知道上哪買又好又便宜呢!


PS:是不是很多人心中對於RICOH這個品牌有疑惑?! 其實黃鴨子也是再去年九月才知道且認識這個品牌,之後就深深著迷呀!不知道RICOH代表你還年輕,回家問問長輩吧,他們就會說「摘阿,歷史悠久的日本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