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這是第三次到小義大利用餐了吧!前兩次都是在台中的美館店,其中一次好像還遇上自彈自唱的先生沿桌同樂,搞得我們一桌四人好害羞~!會讓黃鴨子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造訪小義大利不是沒原因,因為空間寬敞之外又燈光美氣氛佳,而且東西真的是滿好吃的!所以當巨蛋開幕之際得知小義大利南下設點,開心的趕緊抄在貪吃筆記本上,想說哪天有機會依定要去探訪一下高雄的品質阿!

12月初玉米妹回台,原先是要一起去吃合掌的,沒想到去電訂位才知道當時整間客滿,少說也要等個半小時一小時左右!沒有耐心等候的我忽然想到小義大利,徵求大家同意後馬上驅車前往漢神巨蛋,目標就是位於四樓的小義大利!




入座後進行點餐,當天的我們並不是很餓,加上玉米妹下午剛看完牙醫拔了牙,所以還是以軟嫩且份量剛好的餐點下手吧!總共點了沙拉、排餐、義大利麵&PIZZA各一份,點餐失心瘋的結果就是根本吃不完~"~!其中排餐還包括有濃湯、沙拉、麵包、主菜&飲品,食量一般的人千萬不要衝動的一人點一份餐,大家SHARE著吃保證綽綽有餘,因為小義大利的餐點都很大份量阿!


排餐附濃湯
燙口的湯品以深碟盛裝,我們四人一人一口不停歇的舀著喝,喝了好一會才見底,份量還真是很多阿!至於味道呢? 濃郁中帶著奶油香,入口滑順很美味~



附餐沙拉
壓根忘記排餐有附莎拉一盤,我還多此一舉的點了盆單點的沙拉,也因如此當天還真是蔬菜滿點耶!這盤排餐沙拉給的量不少,蔬菜新鮮富含水分,油醋味道也不錯,清爽開胃!



附餐麵包
如果要說台中小義大利的什麼東西讓我印象最深刻?我想就是這一個可以塗滿奶油的香料麵包了吧!趁熱拿起抹上厚奶油後趕緊享用,麵包口感非常柔軟阿



小義大利燒大蝦沙拉佐地中海橘香醬/299元
份量超大的沙拉令我們傻眼,還好味道很好所以吃的很輕鬆!蝦子彈性十足且味道很棒,蔬菜新鮮左上清爽的橘香沙拉醬還真的很搭,如果想吃輕食來上一盆保證足夠阿!



極品海鮮PIZZA/490元
海鮮PIZZA可選青醬或是紅醬做底,喜愛青醬的我完全不猶豫就挑了青醬,再說青醬跟海鮮本來就很合適呀!



松子、干貝和花枝鋪滿整個表面,口口真材實料讓人喜愛,惟獨餅皮太濕軟有點難以拿取,不然其他的我都愛!喜歡海鮮又愛PIZZA的強力推薦這道菜,因為連我家不愛PIZZA的老媽都誇他好吃~



烤PIZZA用的爐



菇菇雞細繩/230元
剛拔完牙的玉米妹只能朝軟的食物進攻,雖然她很猛的前面幾道都有吃,但是還是要把主力放在麵上才行阿!這款菇菇雞麵以白醬做底,放上大量菇類和醃漬雞胸肉後上桌,醬汁濃郁卻不膩口味道很好,上頭的菇類增加了口感和味道,只有那塊雞肉對我而言是美中不足的,因為過於乾澀的雞肉吃起來有點柴耶!



迷迭香羊排嗆老酒醋(12年)/590元
沒想到在小義大利可以吃到令人滿意的羊排耶!肉質軟嫩毫無騷味,紅酒醋香氣十足入口溫潤,要不是吃的太飽,不然拿餐前麵包沾醬汁吃也很棒阿~



附餐飲料
點選排餐幾乎可以任選MENU上所有飲料,阿嬤偏愛奶茶就來上一杯吧!




整餐吃下來後覺得很滿意,不論是食物水準或是服務品質都和台中本店不相上下,也因如此真的很開心小義大利南下了呀!漢神巨蛋的餐廳還很多沒有時間一一嘗試,我看以後要聚餐就約那邊吧,我想全部吃上一輪阿!


至於之前在台中吃的都因照片昏暗而石沉大海,如果想知台中小義大利食記的,就請參考一下葉子的部落格吧~


小義大利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4F)
07-552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