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提到車埕了,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在誤打誤撞下挑到的餐廳吧,雖然是複合式,但是每一道菜的口味都很不錯呢!

出車埕火車站後沿著坡道往上爬,會在某個交叉的十字路口看到一間木桶便當專賣店,生意不賴的木桶便當專賣店似乎有不少報章雜誌採訪過,上頭甚至還說木桶便當是車埕名產,吃完之後還可以把木桶帶回家呢!但是礙於木桶帶回家後一定會是棄置角落的下場,我們稍作考慮後就決定另覓用餐地點,找間不用把木桶帶回家的店家吧~!

沿著小路繼續走,等豁然開朗之際就會看到一間很引人注目的木造餐廳,木茶房是也!在門口翻了翻MENU後覺得還不錯,推門入內吧!



店家的logo是猴子(猩猩?),門裡門外處處可見猴子蹤跡,雖是同個臉蛋但是動作表情都不盡相同,還滿可愛的




店內除了單點和套餐之外也供應分享餐,聽小姐表示四人分享餐的份量不少,看了內容後也覺得挺適合我們,就點那個再外加一份套餐吧!四人分享餐包括有沙拉、開胃菜、時蔬、肉類主食*2、白飯、甜點'飲料,價格是揪甘心的880元!


梅漬番茄
以梅汁醃漬的番茄清爽開胃,酸中帶甜好好吃



沙拉佐橙醬
大大一盆非常足夠我們分食,上頭的沙拉醬給的好多且味道不錯,愛吃醬的我很愛~



木桶白飯
都到車埕了還是要應景一下,不想把木桶帶走就來桶白飯感受一下就好~



醬拌時蔬
叫不出名字的野菜還滿嫩的,醬汁微鹹配飯吃則剛好



青醬油雞
從沒想過油雞跟青醬竟會如此的搭配合宜!軟嫩的油雞本身味道很不錯,加上上頭的青醬加持後衛道更豐富了,下次在家自己試試看,但我想我會把他拌在一起 ~



咖哩燉肉
醬比料少的的咖哩看的出店家的大器,不管是肉類或是馬鈴薯都燉主到軟綿的程度,入口不需多咀嚼就化開!咖哩味道很好,淋上醬汁後我大概就吃了半碗飯 XD



PIZZA
老人病加持,我壓根忘了我那天是點什麼口味的PIZZA。只記得趁熱享用皮薄起士牽絲,很滿足



精選豬肉套餐/300元
把以上餐點縮小組合後,就成了這個套餐了~



餐後甜點是巧克力鮮奶油,大家都只挖了幾口就放在桌上,可想而知接受度不高~




木茶房當然也有可以把木桶帶走的便當套餐,但是我們避之唯恐不及,當然不會點那個啦!如果有機會到車埕可以試試這間木茶房,整體下來感覺很不錯呢~



木茶房
---------
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01號左邊
049-2772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