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行終於進入尾聲了,因為篇數不多的關係一直想把它寫完整,沒想到卻寫的很辛苦,我看下次我該考慮挑重點就好,可是又矛盾的覺得錯過任何一篇都很可惜阿!不知不覺又廢話一堆,我還是直接切入正題好了,不然又要打很久 XD!

位於文化路夜市巷子裡面的林聰明魚頭算是我的嘉義行必吃店,打從賈小姐一開始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的時候,我想都沒想就說出林聰明砂鍋魚頭,可見我有多想吃!所以這天在接近尾聲之時,賈小姐帶著我們一行人來林聰明吃晚餐,這下才知道原來這也是賈小姐的第一次造訪阿!



店內販售的商品種類繁多,但是必點之物非砂鍋魚頭莫屬了!瞧瞧店門口那堆的跟小山一樣高的魚頭就知道生意之好,炎炎夏日還是一堆人上門用餐呢!




他們家的砂鍋魚頭不像一般吃的以火鍋方式呈現,他們是烹煮好後直接盛在碗中端上桌,這樣子還滿方便食用的!他們家的砂鍋魚頭分三種方式販賣,一種是沒魚的砂鍋菜、再者為家了魚肉和菜的一人份砂鍋魚頭、最後就是把一整顆炸過的草魚頭豪邁的直接加進大碗公中的三人分享餐!



魚肉加菜(一人份)/80元
不敢直接面對魚頭的顧客可以點選這碗只有魚肉相伴的砂鍋魚頭,濃郁的湯頭滋味讓人一喝上癮,但但的沙茶香氣伴隨而出,裡頭的蔬菜滿點,吃的到健康!



魚頭加菜(三人份)/230元
整顆魚頭放入碗後端上桌,雖然說是魚頭但是其實肉比骨頭多,果然是多人分食措措有餘!浸泡過湯汁的魚頭吃起來好美味,肉質軟嫩且沒有土臭味,很棒呢!



三色蛋/50元
跟林聰明魚頭一起合作的阿菁健康菜賣了許多一般切仔擔換看到的下酒小菜,以這個三色蛋來說表現在水準之上,其他商品應該也都很不錯吧!



菜頭湯/15元
一時忘記自己在服用中藥,直到吃了塊清甜的菜頭後才慢半拍的想起菜頭與中藥相剋~"~



冬菜蝦仁蛋湯/40元
我自己還滿愛這碗湯的,蝦子的甜味和冬菜的清香完全融在湯頭裡,裹粉的蝦子吃起來很嫩,上頭的蛋則是讓整碗湯看起來很豐盛!




如果要說缺點,就是那過於濃郁的湯頭讓我們有點吃不消吧!吃完之後口乾舌噪是必然,要前往用餐前先買個飲料相左才是明智之舉!下次在訪嘉義,我還是會想再訪,在寒冬來上一碗想必是暖心暖胃吧!



林聰明砂鍋魚頭
--------------------
中正店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下午4點 ~ 晚上10點
光華店址:嘉義市光華路122號  下午3點 ~ 晚上11點
服務專線 05-2270661

http://www.smartf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