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在傍晚經過成功路前段時都會被這間高朋滿座的路邊攤吸引,一直很納悶到底是什麼樣的吸引力讓他每天都有這麼多的客人上門用餐?雖然萬分好奇,對於這種酒客不少的店家還是有些卻步,直到前些日子紫妍姐帶我們上門用餐,才終於有機會窺探他人氣不減的秘訣~

這間前金廟切仔担其實算是酒客聊天好去處,點幾個菜就可以喝上好幾瓶啤酒,加上菜色種類豐富且價位不高,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上門用餐了!不過因為沒有明確價目表的關係,無法很清楚的知道每一盤的價格,只是整體吃下來價格還算可親,難怪有那麼多穿著吊嘎阿和藍白拖就出來吃飯的阿杯 XD



前金廟切仔担的點餐方式很隨性,只要到攤位前指著你要的東西,在你轉身後馬上就端到位置上了!他們沒有所謂的現場熱炒,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只要切片或是裝盤就可以端上桌,一些屬於熱炒類的東西也都是已經炒好在旁邊冒煙等客人點用,所以才會如此有效率!除了一些基本的切仔担常見菜色之外,他們也有很多新鮮的海產,看起來還有很多是澎湖才有的海鮮類,有興趣的可以點點看,應該是鮮度十足阿!


米粉湯
正值晚餐期間,也要來點熱食相左!滋味不錯的米粉湯吃來清甜順口,分食了半碗是剛剛好的量~



蟹管肉
肥胖胖的蟹管肉好新鮮,燙的恰到好處沒有過老或是甜味流失的困擾,很美味呢!除了美奶芝之外還有薑醋在旁伺候,喜歡沾什麼任君選擇!這道蟹管肉超適合我這種愛吃不愛剝得懶人,整個機近完美阿



燙地瓜葉
上頭的蒜泥還真不是普通的嚇人,那個量也太大方了吧!稍微去掉一些後充份拌勻就很美味呢,肉燥香氣完群浸漬道菜葉裡,很香~



涼拌山苦瓜
到這裡是第三道菜了,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也都發現老闆在給醬料方面超大方的吧?整盤山苦瓜豪邁的淋上千島沙拉是怎樣,未免也太超過了!真是摧毀了山苦瓜在我心中那自然回甘的形象阿~



魚蛋
我好愛吃魚蛋,所以只要有看到會點來吃,真擔心我的膽固醇阿~"~!



三色蛋
中規中矩,這盤端上時只覺得我這天的膽固醇一定爆表,因為吃超多蛋的~"~



紅燒豬腳筋
應該很多人都很愛這道富含膠原蛋白的純天然養顏聖品吧? 燉煮到十分入味Q中帶點黏性的豬腳筋真是美味,來上一盤比喝十瓶Q10來的有效阿



辣炒海瓜子
重口位的海瓜子一項是我的菜,好巧不巧放在我面前就不客氣的解決了半盤,汁多味美很鮮甜呢!



鳳梨鯽魚
滿腹魚卵的鯽魚煮的入味,超大份量的魚卵肯定可以讓愛吃鯽魚卵的客人吃個過癮,光看那肥滿的魚肚就知道,感覺好像快爆掉一樣超誇張的~



沙茶螃蟹腳
重口味的沙茶蟹腳是下酒的好菜,不過我們沒有啤酒相伴,配上飲料也是吃的允指回味!蟹肉飽滿充滿沙茶香氣,大火快炒的功力不容小覷,新鮮甜味完全包覆其中,好好吃!



印象中結帳總金額為一千多一點的可親價格,份量足夠讓四人分食綽綽有餘,下次聚會可以考慮來個穿台客裝相約路邊攤的主題,大夥兒相約前金廟切仔担見吧!



前金廟切仔担
---------------------
高雄市成功一路386號
(07)251-1536
營業時間上午11:00 ~下午11:00


【碎碎念】
最近很流行無名推推樂的遊戲? 為了滿足我的無聊心,看完行行好幫我按個「推」吧,我想看會有怎樣的結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