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強颱薔蜜來襲的現在,黃鴨子本來應該是在墾丁吹風淋雨的。還好昨天下午家人輪番打電話叫黃鴨子趕緊回高雄防颱,才避免了不必要的危險發生!

這個週休假日是行程滿檔的,從週五下班後就直奔台南跟姊妹們聚會,吃吃喝喝閒聊續攤之餘指針也過12點。回家休息補眠之後週六一早又驅車南下前往墾丁,途中先到東港還有車程吃小吃順便拜拜,接著又馬不停蹄的趕往火紅的海角之南悠閒的散步!可惜的是颱風來的快又突然,墾丁的沙灘處處都拉起警戒線,這麼一個美好的周休假日就此泡湯!不過也因如此,我才能在現在打打網誌交待一下近況,不然都快長蜘蛛網了!

墾丁萬里桐,也就是海角七號的宣傳照裡阿嘉所坐的堤防邊,因為拍攝角度不同感覺也不同了!




墾丁白沙,雖然不是拍攝場景,但是難得看到淨空的海灘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




墾丁夏都,匆匆一瞥沒做停留,但是很清楚的看到夏都旁邊掛著很大一張海角七號的宣傳海報




墾丁西門,片中出現過的代表景點,吸引了不少年輕人不顧生命安危的站在路中照相




去過墾丁n次的我還是第一次造訪這歷史悠久的西門,也多虧海角七號讓恆春鎮多了點觀光人潮



雖然這一趟墾丁行是老早就計畫好的,但是既然看了海角七號所以也不免俗的要造訪一下其中幾個景點!昨晚回家之後剛好看到魏導的專訪,其中很讓人有感觸的不是拍片的辛酸經歷,而是魏導一句「麻煩造訪墾丁景點的觀光客不要再破壞這個地方了,保留一點美景給下一代吧!」。雖然說的好似輕鬆,但是每次在墾丁的路上或是海灘所見處處是垃圾的情景真是令人難過,觀光之餘也要提升一下自身水準阿!


對了,這是第一次帶著我的OLYMPUS E510外拍,入手至今已經過了兩個多月才第一次讓他見到戶外的陽光,真是汗顏阿!不過我的拍攝技術還真是有夠弱的,從頭到尾用AUTO就想瞞混過關,真不知道我背他出門是要幹嘛~"~!但是亂拍之餘我還會基本的調一下快門和ISO值,雖然照出來的照片還是滿糟糕的,但是至少是有在摸索阿!外拍之後要說我對單眼的感覺是什麼?只能說他很重,但是對於他的廣角我很滿意啦 XD



好了好了,碎碎唸之後還是回歸主業認真的打個食記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