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能點進這篇文章的你一定是我親愛的家人或是好朋友們吧,
畢竟這樣才會有我的電話號碼呀!!

今天有一件大事要跟大家宣布,就是...我要上報啦!!!
因為剛剛我接受了自由時報記者文茹的訪問,主題是蛋黃酥 XD
還讓攝影師強哥幫我照了兩張搞笑照,媽呀~~~

今天的採訪內容預計8/29會登上南部的週末生活版,挖哈哈!!!!

如果我們是朋友,麻煩在當天把你們加附近的自由時報全買光~
拜託拜託,因為阿,我想低調  XD



就醬,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對了,既然是朋友就來點回應吧,不然每次會留言的朋友都是那幾個,其他人都是默默觀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