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鴨子真的還滿愛吃鱔魚意麵的,還在台南念書時總是會在晚餐或是宵夜時間買碗鱔魚意麵解饞,尤其是台南的乾炒鱔魚意麵讓我愛不釋口阿!

這間位於東城門圓環邊的鱔魚意麵我已經觀察好多年了,但是因為我有鍾愛的店家所以一直沒有前往嚐試,擇日不如撞日,就挑這次的台南小吃之旅前去探探口味囉!不過站在門口拍照時我還真是楞住了,真味鱔魚意麵和城邊炒鱔魚到底哪個才是店名阿?!



乾炒鱔魚意麵/150元
這小小一盤鱔魚意麵竟然要價150元,點餐時我還傻眼了一下,不過既來吃則吃之,不然也不知道好不好吃阿!不過話說回來,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吃到如此高價的鱔魚意麵呢!



鱔魚的量給的頗多是不容置疑的,火候夠大所以炒起來的鱔魚爽脆又帶著鮮甜,光鱔魚而言是很棒的!只是這盤比較味我垢病的是醬汁的味道,整體來說太甜膩了一點,剛開始吃不覺得有異狀,但是吃過半盤吃後甜味在口中久久不散,每一條麵條的口味都是甜的,非常膩口阿!




雖然整體味道不差,但是卻沒有這個價位應該有的表現,還滿令人失望的!對於台南的老字號鱔魚意麵而言,我還是鍾愛國華街的鱔魚意麵,因為他不只美味,連價位都很親切呢!




城邊鱔魚意麵
------------------
台南市東門路一段2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